15 December 2006

好無言的一天


早上第一節

第一次....把課本寫上字 把黑板寫上大大的光良>///<

幸好老師沒看到

結果...下午的時候

吳振銘 感覺他吃錯藥了 他就說要當我的"保鑣"

超好笑的.......





晚上時...

補習的時候.....我的臉好像就很紅很紅

我自己是覺得很燙 但額頭不會燙

下課後 我去上廁所

結果趙家X 就把電燈打開又關掉

我有點怕暗暗的感覺 感覺很恐怖 因為廁所裡就很暗 會被嚇到

而且...我有點討厭別人打我的頭

結果! 趙家X 和 賴彥X 一直打我的頭

雖然不會痛 但就是很討厭







今天是史上最爛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