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6

沒品ㄟ~



吳克群前天在中國湖北舉行歌友會,現場充斥假票,導致人數爆掉,活動秩序大亂,當地公安下令臨時取消活動,吳克群竟遭到粉絲上網開罵,急得他上網發表長篇大論「喊冤」!





歌迷暴動 翻窗敲破玻璃



吳克群前天在湖北武漢做宣傳,原本要在湖北經濟學院舉行歌友會,但是主辦單位未事前做好規劃,歌友會買專輯換門票,場地只能容納1500人,卻是硬擠進3000多人,等到見狀不對,主辦單位才發現很多粉絲,竟憑「假票」魚目混珠進場。



現場一片混亂,情況有如暴動,有粉絲急得把禮堂大門的玻璃打破,還有女學生不惜冒險直接翻窗,不守規矩從洗手間跳進禮堂,嚇得公安出面制止,緊急下令取消活動。





演唱會取消 吳克群無奈



當晚支持與批評吳克群的湖北經濟學院學生歌迷,紛紛湧上全中國搜尋網站百度網「吳克群貼吧」筆戰,無法體諒吳克群的歌迷,對他毫不留情群起而攻,怒指吳克群耍大牌才取消活動,讓吳克群像「學生公敵」般,被無情字眼罵得體無完膚。



吳克群看到網路留言,心情相當低落,他立刻振筆疾書,心痛發表600字真情告白,主題是「我跟大家一樣痛,甚至更痛」,吳克群寫道:「只希望很快能在武漢補辦一場歌友會,讓所有的人重新溫暖,讓我認識真正的你們!」





載女生夜遊 遇靈異事件



這次的活動,假票與真票的比例是一比一,即使做了防偽措施也沒有多大的效用,加上保安人員太少,有人還拿票夾帶親朋好友進場,場外還有三分之一拿真票的人進不去。



而吳克群為東森電影台代言「尋找頭文字D達人」活動時,則是自爆曾經載著女生夜遊卻發生靈異現象的事件,差點因此「把」不到當時的女友,讓他印象深刻。



2006.11.29 自由時報



後續...◎湖北經濟學院歌友會入場人數暴增 公安為保護歌迷安全取消活動

◎學生歌迷上網怒指吳克群耍大牌 吳克群心痛發表600字真情留言



新專輯「將軍令」在台灣的銷售與樂評創下佳績,吳克群向大陸繼續衝刺,即在排行榜勇奪多榜冠軍,但前晚(11/27)吳克群在武漢卻因為歌友會人數過多,歌迷推擠甚至擠破會場大門,公安為免發生意外而緊急取消活動,卻使得在低溫中冒雨等待他的歌迷頗不諒解,竟然紛紛上網指責他耍大牌,而心疼歌迷的吳克群還上網發文安慰歌迷,承諾有機會一定好好補償歌迷。



吳克群週日(11/26)到武漢展開為期兩天的宣傳工作,而前晚預定在湖北經濟學院舉辦歌友會則是最後一個公開活動,大批熱情歌迷在6度的低溫中,冒雨排隊等待數小時,原本可以容納1500人的場地,聚集人數竟然超過3000,然而主辦單位錯估形勢,只安排數位保安人員維持秩序,最後開放入場時,歌迷們湧入會場甚至把禮堂大門上的玻璃給擠破,還有女學生冒險翻窗從洗手間跳進禮堂!



眼看現場陷入混亂,歌迷隨時都會發生意外,加上2002年張學友武漢演唱會觀眾席倒塌導致多人受傷的前車之鑑,當地公安部門為保護歌迷安全,緊急下令取消歌友會。當時吳克群已經到場彩排結束,在校內餐廳等候表演開始,卻被通知活動取消,吳克群大感意外,更想親自向歌迷道歉,而公安為免吳克群上台解釋而引起更大的混亂,請他直接離場。不忍歌迷失望,吳克群的經理人郭明惠更頻頻向學校宣傳部協調,甚至連問三次:「真的不能辦嗎?」直到公安確認活動勢必取消,吳克群才在同事帶領下黯然離去。



不料當晚支持與批評吳克群的湖北經濟學院學生歌迷,紛紛湧上全中國最大的搜尋網站百度網的「吳克群貼吧」筆戰,無法體諒吳克群的歌迷,對他毫不留情群起而攻,怒指吳克群耍大牌才取消活動,理性的歌迷則請大家冷靜:「站在克群的角度去思考該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埋怨克群,更不要去埋怨那些警察,他們這是以大家的安全為出發點。」



失去表演的機會,吳克群除了難過,更心疼在風雨中等他,最終卻無緣相見的歌迷,而他看到學生歌迷的留言後,也上網發了一篇以「我跟大家一樣痛 甚至更痛」為題、多達600字的文章表明心意(http://post.baidu.com/f?kz=151005919),「只希望很快能在武漢補辦一場歌友會,讓所有的人重新溫暖,讓我認識真正的你們!」



(以下為吳克群留言全文)



我跟大家一樣痛 甚至更痛



今天在武漢,原本是開心的一天,下午接熱線聽到一堆歌迷的祝福….有好多人都告訴我希望能來開演唱會,讓我開心不已…心想晚上的歌友會,一定要多唱幾首歌,讓還沒來的及的演唱會先上演….到了經濟學院…開始簡短的彩排..看著外面排的隊伍,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心中越是興奮!準備給大家一場精彩的表演,然後知道外面開始飄著細雨,我也縮短了彩排希望能快點讓大家進場不讓雨淋濕,就這樣,距離表演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們也就等待一切開始…

誰知道,到快開始的時候,主辦方告訴我們有了狀況….現場擠進超過原預期的歌迷太多..以致公安關切,甚至可能取消…我一時昏了頭!我有好多歌迷在冒著寒風等我,怎麼可以說取消就取消?我們一直等一直等,就希望結果不會這樣…你們知道嗎?宣傳活動中,最讓我開心的就是現場演唱,…這是歌手的天職也是幸福的來源!!!!現在取消了是取消我的幸福啊!!!

我的腦中一直出現我已經認識的歌迷,以及還沒認識,但在今天就將認識的歌迷!我給大家的承諾,大家對我的期待!這不只是一場歌友會,這一場能真正感動的機會…馬不停蹄的宣傳,爲的只是那臺上台下短短的交會時刻….你們不會懂!我跟你們一樣痛…甚至,更痛……因爲這是我認爲音樂有力量的時刻,少了這些,我有時會像個行屍走肉….

我真的好想唱歌給大家聽….從<吳克群>開始到現在,我從未改變初衷,這是我少數的快樂….誰也不要帶走!!



我希望很快會在武漢補辦一場歌友會.讓所有的人重新溫暖,讓我真正的認識你們!!



克群





結論:我覺得太可惡拉 居然做假票 沒品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