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6

無言 > <"



今天上第八節的時候

我們是上體育課 上的是籃球

我跟吳振銘打球玩到一半

結果......

劉承俊和賴彥睿 說要跟我們兩個比

比到一半

我開始覺得他們好 點 點 點

他們兩個一直撞人 他們說是在防守

我覺得根本不是!因為賴彥睿守我的時候 一直撞我

很無言

而且我發現賴彥睿打球只用右手 投籃的姿勢超級好笑的

害我跟吳振銘一直狂笑

一直笑.... 哈 ~ 哈 ~

那時候笑到肚子很痛

────────────────────────────────────

另一件是真的好無言.....

放學的時候 我每次都會陪同學去全家

他們買完東西之後.....

就有好幾位學長學姊坐在椅子那邊

他們就叫我過去

結果....其中有一位學姊問我說 我是不是T

我當然講不是

他還有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當然還是講不是〈那時候我好像有臉紅= =〉

到最後 還問我一些問題

有問我什麼名字阿、班級阿‧‧‧‧‧‧等

總而言之 今天發生了真多的事阿

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