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9

関ジャニ∞ 十五祭 @ 福岡ドーム 參戰次日 8/4

十五祭 福岡 8/4 這天實在太完美,完美到記憶都消失了⋯⋯。唯一缺點就是我不懂日語嗚嗚。
晚上在旅館遇到的台灣eighter好心把晚上的人偶分享了給我,這天竟然有打燈!!難道前天是失誤嗎!



我跟好心讓票的日本人がちゃさん約在博多車站2點見面的,但一開始要去的那家咖啡店人太多,就換了一家,還去了CD店看了一下關8,雜誌區裡都好帥喔喔喔,不過可惜架上的演唱會都是DVD,如果是藍光的話滿想買的(畢竟藍光只有亞洲區!)後來在另一家咖啡廳坐下休息還被請了飲料(嗚嗚),然後我就先把這次的票錢(ㄅㄚㄐㄧㄡˇㄦˋㄌㄧㄥˊ)用雙手奉上了。

(店家應該有人是eighter吧,很會喔www)


週日去會場的交通本來要搭巴士的,但後來看了可怕的排隊人潮,還是搭了地鐵。到會場時,狩(仮)組人偶超可愛的,雖然很多人還是擠進去排隊(?)等超久的去拍照了。



小すばる也好可愛(泣)。


後來進場後,票開出來是アリーナ ,友人運氣超讚!太感謝了!!!前一天坐在最邊邊右上角的我,今天竟然是坐在左前方是中間舞台,正前方不到六個位置是走道,右邊隔四位左右是花道。拿到票的時候,友人一直帶我往會場底下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不敢相信位置那麼好。這天非常地享受整個螢幕、舞台、生人的表演!!!而且打call經過8/3的洗禮也幾乎都會了!


【福岡公演・最終日 8/4】「十五祭」セトリ・コンサートレポまとめ【ネタバレ注意!】
【福岡公演・最終日 8/4】「十五祭」MCレポまとめ【ネタバレなし】

從網站上^扒過來的setlist

【セトリ】
∞OP映像∞ 
沒有第一天那麼側邊的參與演唱會,第二天正面的好位置,影像看得我都快哭了T^T

01.∞ o'clock
團員帶著大家一起喊:亮ちゃん、章ちゃん的時候超可愛的啊啊啊。然後yasu念自己的rap實在帥到無天理!!\ヨコ/\ヨコ/\ヨコ/ 換Yoko上的時候,他的ハイハイハイ超級可愛!!\丸ちゃん/\丸ちゃん/\丸ちゃん/

這裡∞ o'clock有改詞中文翻譯(X
這段太想放出來,嗚嗚嗚嗚嗚嗚
___________
亮→安
翻越多少山岭后仍坚强活着的你令人骄傲。
袒露伤痕的身姿,是任何品牌的logo都无法媲拟的。
愿你透过有色镜片看到的风景今后再无阴霾。
照耀在名为你的光芒下走向未知的世界。
章ちゃん。
___________

02.ズッコケ男道
ヨコ:one two。fan:one two うん~ 後來還有什麼記憶⋯⋯好像Yoko有唱到笑場。這裡Yasu又疊到Hina身上了!超可愛!!!

03.がむしゃら行進曲

丸我們也跟他一起せーの て PANG了!
這裡Yasu有說 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 $%^&*()関ジャニ∞%^&*() (嗚嗚日文太爛聽不懂)

04.T.W.L
後面不是有一段是有一點點變聲器的那裡嗎?Yasu接手的。(差點有486的錯覺呢嗚嗚)

05.月曜から御めかし
06.Eightopop!!!!!!!
07.ブリュレ

08.一秒KISS
Yasu的高音>//////<

09.RAGE
莫名很想哭

<然後這裡是可愛小短片!!>

10.アイスクリーム(安・錦)
我記得應該是這首吧⋯⋯,唱完後Yasu有對我這一邊,沒有用麥克風的說 I LOVE YOU.
我收到了!!!!!<3

亮的「月が綺麗ですね。」

11.二人の花(丸・倉)
這首我只能說表演太棒了啊啊啊,雖然舞蹈不是完全同步,但是舞蹈帥慘了。

12.はにかみオブリガード(横・村)
飯激動死了!!我的眼淚啊!!

13.I to U
超!喜!歡!這首!!!!!!

14.Street Blues
Yasu好帥喔嗚嗚嗚嗚嗚嗚嗚

15.ここに
我肯定是帶著Yasu角度欣賞完這首歌的吧⋯⋯。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首。


∞MC∞

16.Day Dream Believer(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17.クジラとペンギン(アコースティック)※日替わり

18.Black of night
這首在LIVE也太帥了

19.Masterpiece
英文很帶感~(我想我評價每首應該都是:好帥!lol)

20.二人の涙雨
嗚嗚嗚嗚嗚嗚

21.ナイナイアイラブユー

22.大阪ロマネスク
飯大合唱實在是T^T(我也很驚訝我怎麼有辦法唱出來XD 明明日文那麼爛XD)

23.モンじゃい・ビート

24.crystal(バンド)
25.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バンド)

26.Tokyoholic(バンド)
英文好萌ㄛ

27.勝手に仕上がれ(バンド)
超洗腦的  ニーニニニーニニニニニニニー

副歌飯一起唱的OoOOOoooOH 實在是 T^T

唱完後Yasu問:開心嗎?eighter開心嗎?然後#$%^&*()QQQQQQQQ

28.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バンド)

<影像T^T>

29.咲く、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アンコール∞

30.浪花いろは節
31.好きやねん、大阪。
32.∞SAKAおばちゃんROCK
33.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
34.無責任ヒーロー
35.急☆上☆Show!!
36.キング オブ 男!
37.NOROSHI
38.へそ曲がり
39.あおっぱな
40.なぐりガキBEAT
41.パノラマ
42.Wonderful World!!

43.罪と夏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44.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45.ひとつのうた
一起la la la實在是T^T


band曲都超棒的嗚嗚嗚嗚嗚嗚帥死。
安可後的組曲車車配影像+人,實在是 T^T,全部都好喜歡!!
最後Yoko BOY被丟出來那段實在是,太可愛了!!!
Yasu最後把頭髮綁起來時整個被秒殺<3

然後彩帶噴出來那一刻總覺得,哇,就在上方耶,結果飄下來彩帶整個往旁邊去了,我只拿到一條紫色。但⋯⋯後來我請友人幫我問後面隔隔壁能不能給我一條藍色的(因為他有兩條),然後我也拿到藍色的了。後來靠近花道的旁旁邊的人拿到的都是一整坨彩帶,幸好他們願意拿出來,於是又拿到紅色跟橘色,真是非常感謝QQQQQQQQQQ

(等彩帶掉下來的時候,正好是關8各個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實在是無法一心二用啊嗚嗚嗚)

大部分失憶的時間好像都是⋯⋯生人很靠近的時候,只剩把扇子默默放在胸口,整個人呆著看著。不然就是他們在中間舞台唱歌跳舞的時候,一直盯著Yasu舞動的身軀啊!!!

大倉真的帥到不行啊!!!!!Yoko也好好看!!!!這場他比8/3還要嗨!可能是第二天大家都放得比較開吧~~~~然後亮雖然安靜但是也好帥氣。當然不用說Yasu,一舉一動幾乎都吸引我的注意嗚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聽在旅館遇到的台灣eighter,他說我真的很幸運,因為福岡之前的場,可能其他巨蛋場地太大了,又是四五萬人規模,很熱,所以Yasu君其實沒有很活躍,但他也覺得在8/4這場,Yasu超~~~嗨。嗚嗚嗚嗚太感謝了!!!而且8/3又那麼撩。

而且雖然有些歌可能唱著會笑場、會走音,但那位在旅館遇到的朋友說這代表他們是真唱啊,很正常。
































中文repo的原文連結:(X)(X)(X)(X)(X)(X
阿漏了一個: (X




8/3沒拍到!!XD




X)(X)(X)(X)(X




啊啊對了,後來在旅館遇到的那位很好心的台灣eighter啊,睡在我上鋪。當天早上,我睡到9點多之類的,然後在旅館充斥著eighter的情況下已經沒有再大驚小怪,後來一直一直一直聽到maru的《U字の水槽》,但又覺得,嗯,現在早上別人看影片漏音也不是不可以。後來才反應過來,是鈴聲啊,然後上鋪睡死了⋯⋯。lol 不過他有拿到他本命maru的飯撒,真好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