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9

関ジャニ∞ 十五祭 @ 福岡ドーム 參戰初日 8/3

十五祭 福岡 8/3

決定去看關8一切都源於7/16,我求到了福岡8/4的票。我在推特上求到票的,對方是位非常友好的日本人,而且英文很強。

がちゃさん、心から感謝致します!



認識 エイト 過程:2018.11求一位足球推友是ヨコ担帶入門。從聽音樂熟悉(被Metrock2017圈粉、紅白時ここに也整個被炸到),2019.2月底開始看クロニクル,慢慢認人(那時還無法叫出每個人的名字,也沒很熟。)。4月多與大學同學村上担見面&開始學日文。8月衝了福岡巨蛋2場,看到生人確認自己是安田担無誤。(直接從自己推特複製貼上lol)


喜歡關8的契機,雖然一開始是因為綜藝,但後來不小心看了控碟發現⋯⋯關8真的每個人都很有魅力!!!!!!現場表演的張力真的很夠。如果すばる還在的話,我心裡的第一位肯定是他吧,大概吧⋯⋯。雖然8/3表演開始後我發現我眼睛幾乎黏在Yasu身上。


要怎麼看J家的演唱會,網路上文很多。幸好關8只要掃QR碼就能進場了,不像嵐還需要證明FC會員住在日本。所以如果是FC會員,就是抽票、中票然後繳錢。但我沒住在日本的親友,所以我沒會員,但就算有會員也不一定會抽到。福岡巨蛋容量大概3、4萬人,東蛋5萬多人。(2018.01有人分享過會員數大概50多萬人)


在求票前也在網路上估狗了不少文章,好比求票使用的日文(但我是日文講完之後,再用英文講一遍)。一開始我開的條件都是:原價+手數料,希望當天現金手渡。一直刷推特,一有人讓票就瘋狂丟訊息,但我丟的訊息幾乎都石沈大海,後來甚至覺得1.5倍、2倍的票價也不是不行,但後來8/3、8/4都是原價,太感謝了嗚嗚嗚。


其實8/4的票其實一開始沒求到的,因為對方說他朋友已經說好可以去了,但後來我還是一直跟他聊,可以用英文聊天的日本人太稀少了。後來他還幫我改了我本來的破求票日文。紫担都是天使!!!!我的大學同學也是紫担!!!恩,後來可能看我太可憐(?),對方就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太感謝了。


所以禮拜六本來的行程是,去排周邊,排完後就去觀光。但結果當天走出捷運站跟著人群走,我約10點多走到會場。(對了住的hostel有Yasu擔!用翻譯聊了一下,還是很開心!)周邊10點半開始賣,輪到我也11點多了,超曬。快到能買的時候,我旁邊有個女生倒在地上,不知道是不是中暑⋯⋯。周邊我買了21200日圓。靠近會場直接用app把想買的商品選一選,付現/綁卡。






後來就還麻煩了路人eighter幫我拍一張照嗚嗚嗚嗚嗚嗚



ビースト組,當天有出現在twitter的trends裡。MC時Maru有講到。巨型人偶也超可愛!






8/3的票我是邊排周邊的時候,邊跟讓方瘋狂炸訊息,就算買完周邊我在旁邊的百貨公司坐著休息也是一直炸訊息。我大概當天下午2點多,才終於有一個人回我(ㄅㄚㄑㄧㄢㄨˇ),然後問我有沒有辦法3點就到集合點。不過其實仔細回想了一下是滿奇怪的。可能我還是遇到了一點點好心的黃牛吧?因為集合時是分兩組人,四人、三人同時入場。然後進去就被放生了一小時多,很最後的時候對方才把票給我。當下我還在懷疑,會不會即使入場了,也會沒位置被騙。


後來我在8/4遇到的台灣eighter說我遇到的應該是「進場後又轉售賺一筆」的黃牛,因為我的座位旁邊都不是那時候進場的那些人。但其實當天有求到票應該就算超級幸運的吧,雖然位置真的非常差,最右邊蛋頂那層的下面,只能看超級小人,跟後面超級小的螢幕。


而且我還是因為往前方看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層人在上面。


然後啊~~~在等待之前,我看到有日本妹拿大倉くんと高橋くん的宣傳,我一開始用破日文問這個哪裡可以拿,但對方說他是從自家帶來的,只聽得懂「地元」的我⋯⋯。不過他大概覺得我很想要,就送給我了。eighter都是好人啊!!!!!

推上有人掃圖分享(X)、wb的翻譯(X



大阪場電視台有報導一下,倉安太可愛了,非常可以。

參戰第一天,怎麼說呢,雖然平常在節目上都看得到關8,但是表演中的他們,活生生的他們,真的好感謝有這個組合啊。即使是望遠鏡看到的小人各個都非常精緻,不愧是閃亮亮的傑尼斯團體!!!

所以一開始因為看到生人太激動,感覺歌曲都沒進到腦裡,一直在盯Yasu看著。不過坐在最右上方的感覺大概就是⋯⋯嗯,音響聲音非常大。下次如果再見到你們,希望我的日文程度已經達到可以聽懂你們的程度嗚嗚嗚。


【福岡公演・初日 8/3】「十五祭」セトリ・コンサートレポまとめ【ネタバレ注意!】
【福岡公演・初日 8/3】「十五祭」MCレポまとめ【ネタバレなし】


剩下大概就⋯⋯把推特自己打的沒營養的內容&當時轉的都留在這個頁面做個紀錄吧!

自己的:






其他eighter:


































然後再來是中文repo的部分,直接貼成圖了。原文連結:(X)(X)(X



看完表演散場,我為了特典資料夾去排隊買了一張碟!!最後最後,發現人偶沒打燈,但還是去拍照了嗚嗚嗚。



後來就跟大學同學紫担見面了~去吃了拉麵。朋友說我運氣滿好的,因為有些人是付了錢但QR碼是假的。


這裡就讓我低調放著自己存著吧⋯⋯
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