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6

到西班牙的九月



其實想打文章只是想低調宣布我買了Pete Doherty在法國其中一場的票,還有訂了一晚的房間,去程是搭夜間客運,回程搭西班牙的renfe跟talgo,要轉車覺得超恐怖的。



8月31日星期三~9月1日星期四

東方航空亂象之一,桃園到浦東
明明座位上都還沒人,上面放行李的空間竟然滿了。是說網路上寫只能carry一件手提,大家(很裝熟的用詞?!)每個都超誇張的。帶超多。頓時就覺得我的行李好像沒有很多。

之二,目前在浦東等轉機。從桃園飛過來要降落時,心裡一直想著不是有人說過東方降落時很暴力?體驗了一次真的滿暴力的,接觸地面時還好,但是滑行一下子後,整架飛機是在震動,震超大!都覺得如果上面的蓋子沒關好,行李砸下來應該會受傷。

在飛機上中國人真的講話真的滿吵的,三個男生一起,機哩瓜拉一直講,後來降落時還說「恭喜乘客平安抵達上海」,莫名耶ㄏㄏ

在中國過境時,聽到有人說要搭紅眼班機是吧,嗯哼,要體會第一次長途飛行了!!!十個小時左右。

飛機上看的電影:Der Geilste Tag(超推薦,好看!!!

到法國轉機時覺得機場很大很美。機場有免費wifi實在是佛心。
是說在機場的時候一直被側目,東方臉孔變成少數湊了ㄇ
我也很驚訝你們精緻的臉孔!!!!!

飛行路線:桃園機場,浦東機場,戴高樂機場,瓦倫西亞機場

從中國飛到法國約十個小時(到法國早上六點), 在飛機上超難睡,幾個小時就醒一次,之前聽朋友說去美國時在飛機上有看電影,似乎滿多部的。根本!!!!!!我看一部就覺得超累,還分睡前跟睡醒後看完,而且半夜睡睡醒醒看電影好像也很不好,因為是暗的,小螢幕調到最暗還是很亮。

有一點滿驚訝的,在我旁邊的法國女生他在飛機上不曾去過廁所!到Valencia後,除了在青年旅館上廁所之外,在街上我也沒找到廁所,所以覺得歐洲人應該滿會憋尿的。

在台灣過太舒服了,隨便都可以借廁所、飲水機到處都是。很多小吃QQQQQQQQQ



 噢好累喔,這裡先略過。






 9月11日星期日

今天睡醒覺得餓,昨天轟爸轟媽帶著兒子回去轟爸家,半夜兩點才回家。九點多我吃了一個優格跟一杯柳橙汁。快中午十二點的時候,轟媽煎了熱狗跟湯(豆子跟米)給我,1點的時候他們出門去轟媽的媽媽家,一家人聚聚。我沒去是因為我要追Travis的Live,雖然只有40分鐘左右的表演,但Fran的蘇格蘭腔實在太萌了。

我一邊聽廣播(偉哉BBC Radio!!!!),一邊查Pete在法國表演那麼多場,總有一場是禮拜六的吧~這樣我可以禮拜五搭晚上的夜間巴士,隔天抵達Marseille,然後禮拜天再搭火車回Castellon。

表演地點在 L’Usine,Isters (Marseille) 應該是一個鎮吧。我剩這段交通還沒查好,希望可以搭個地鐵之類的就會到,很怕在法國變成文盲。

google翻譯是你的好夥伴!!!

什麼都丟進去查,你就可以懂了~買票買火車買客運的好幫手!



啊啊啊這個票超有fu的啊!!!!!!!!!!!!!!!!喔!!!!!!!!!!!!雖然沒辦法看The Libertines,但也可以先看Pete的單人表演!!!!!!!!!!!!不過還得去影印店印出來XDD 欸這裡影印好貴喔,一張A4要0.1分歐元,3.6元左右。不知道如果在學校裡面印會不會比較便宜。

大致上的花費:

11月19日21.00 票  €31.8
11月18日21.00-11月19日10.00 夜車  €52
11月19日 住宿一晚附早餐  €18.19
11月20日 8.05-17.30 火車兩段,  £31.5 (Marseille-St-Charles to Barcelona Sants) + £22 (Barcelona Sants to Castello de la Plana) = £53.50

1203元+2098元+650元+2297元=6248元
最貴的還是交通費啊~~~~
表演的票真的好便宜,能不心動嗎!
剩下的在Marseille短程交通跟食物,應該800元有找吧。


表演晚上九點,這樣結束後有車坐回去市中心嗎!!!!!!!!!!!OMG
 先就此打住,來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