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3

開箱文iPod touch 5、Uke







I received Apple Fifth-generation iPod touch on Monday.







 





我是在露天上買的,除了便宜,他還有送一些東西。



但我用到的只有軟殼、保護貼。之後有更多的$$應該會換更好的保護貼











 







 





















非常黑









表姊幫我貼保護貼,感恩,不過最後難免有小塵埃弄不掉

























個人很喜歡這設計,雖然不常用。 不好意思桌子很亂





 



前置鏡頭&殼





再來是 screenshot 螢幕截圖















I was listening to/watching War Horse's interview from podcast. Tom Hiddleston





實拍部分







中興大學之中興湖的鵝







用了特殊效果拍的 Risa





再來是 video test





主角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It's me.







All in all, I love my iPod touch. It's good to use it to listen music. And when I do a cover, I can film it by iPod. It's convenient.



I may rate it 8/10.







有時候它實在是太輕了










再來是 Ukelele 開箱



還不錯啦,因為它便宜,又有個不錯用的調音器,連吉他也可以調呢。(我以前都用電腦調音)



之後就決定帶 Uke去英國! 吉他太大把了











 











再來是大概的聲音 







You can start it at 1:24. 彈的不是很好哈哈哈哈哈





謝謝觀看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apple #iPod Touch 5th Generation #Uke #Ukulele #Ukelele #ipod touch 5

6 comments:

  1. 想買itouch的人17 February 2013 at 18:01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你是露天跟哪個商家買的呢???

    我也想要買一台!!但不知道選擇哪家好~~~看你的開箱文,好像還不錯耶!!!應該品質還不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在"小桃子的家"買的,貨到付款,不過現在其他賣家賣的感覺更便宜。

      如果是我,我會偏向買比較便宜的。品質... 就是apple自己產品的品質啊,當然好XDDDD

      就看你喜歡的配件及價格吧,嗯..... 希望有幫到你囉

      版主 於 February 17, 2013 10:35 PM 回覆

      Delete
  2. 想買itouch的人19 February 2013 at 00:37

    哈哈!!謝謝唷~~~其實就怕買到假貨~~

    又不知道該怎麼在網路上分辨,實品我又不太會分真假:(

    所以太便宜的也不敢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不客氣。網路上買的是真的吧,不然那商家的評價一定會很低

      版主 於 February 19, 2013 02:54 PM 回覆

      Delete
  3. 你買多少錢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上貨到付款 快九千

      版主 於 February 25, 2013 01:5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