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12

[diary]fresher、King







So hard to make a title.



Please allow me to type Chinese because it's faster than I type English. And also, most of time, I will show you Many photos. So, you probably may get what I said.



As a fresher, I'm ready to be. I'd like to study harder and get more useful knowledge.











James Morrison is going to have a concert in Taiwan! I can't wait to see him! James is so important to me. And he absolutely inspires me a lot. Thank you James Morrison. I'm pretty sure you will give us a goooooood night!





天阿我最愛、剛接觸英文歌遇到的男人詹姆斯莫里森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囉!雖然是在台北哈哈哈,但為了他還是要在10月5號從台中飛奔到台北阿。第一次參加演唱會耶!!!













  I love my water bottle.



水瓶上當然是James呀,高一時貼的,心裡超開心的呀,陪伴了我三年呢。





先講講昨天發生的事情。昨天阿熊來我家,下午準備去爬山。在此之前呢,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The Good Night ,其實卡司很強阿Simon Pegg, Martin Freeman, and Gwyneth Paltrow,哈哈哈其實我很愛裡面的人,還有電影想傳達的意義。為了他們這次是我第三次看,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再看的。此外配樂超好聽,這篇我有寫過心得,所以這裡就不提囉。







阿熊應該破費了吧 很好吃喔!!!



看完電影、吃個冰、看幾本漫畫然後玩Wii ,最後去爬山。







(幸好阿熊覺得Wii很好玩 PS 我覺得射箭超好玩的啊!!!想像一下自己當鷹眼的感覺,不是超超超超帥的嗎 哦哦,發現鷹眼是左撇子。)





之前看鋼鐵人兩集,看完整個剎到 小羅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福爾摩斯好看喔!!!唉我還有很多心得沒打,真懶惰。),一開始是為了美麗的 Gwyneth Paltrow (你知道的嘛,酷玩樂團克里斯馬汀的老婆,欸欸打中文感覺整個好好笑LOL ),後來二輪片有上映復仇者聯盟,當然就去看囉。裡面怎麼全都是俊男美女。之後再打心得,現在先別胡扯了哈哈哈















爬上去頂端,很喘,非常喘。途中還小滑倒,真的很陡,往後摔大概會死人吧。









別懷疑,我有修圖 調亮 什麼的,因為這天是陰天。我們下山還一副要下雨的樣子。









這大約是六點多的時候。阿熊8點還要去誠品聽演講,而我因為爬山太累就不去了



下次再來玩吧!!!







再來談論一下我目前的工作好了,我是工讀生,在學校一個月做多只能做80個小時,也就是說我一個月最多只能賺8千,裏頭每個月還要扣快兩百的勞保費,健保還沒有給付。我讀的是進修部阿(晚上的)



不得不說 there's a lot of good people on coldplaying. 在論壇裡也會聊天什麼的。有聊到我要上的大學。我本來打 night school 並附上時間是晚上6~10點,然後那個人就糾正我說 那是evening school ,這種小動作看了也很甘心阿。



我們這區(語言中心)好像是負責推廣部的,課程有很多,多益加強什麼的,跟一堆外語課程,像是小型補習班。上個禮拜是第一天上班,雜事一堆阿,開關教室、處理文件、接電話並解決問題、開關逃生門、小圖書館員負責影音借閱、等等等雜物。我的表姊他今年在中興的台文所畢業了,他們所上剛好有工作,聘他半年,月薪3萬5,他說:「我的工作相較於你,只是高級雜事助理。」能體會吧?







我當然會抱怨工作啊!我是新人,好歹也會做錯吧。希望之後不要有太多麻煩事來煩我。

抱怨的事還是在信裡說好了,我也會擔心我抱怨別人的事情曝光阿哈哈哈,謝謝我的兩位長期筆友,Jack 跟 Sha 之前雖然因為考學測、指考又加上很懶,信並沒有很頻繁的寄,不過我真的很珍惜這些信,謝謝你們。有其他人要"長期"跟我分享事情也可以喔!













再來最後了。Why British is so charming? <":







看完復仇者聯盟後,LOKI 洛基先生,你那藍色的眼睛剎到我了,為什麼^英國人那麼帥阿哈哈,之前看House之後才發現House 他是英國人,在影集裡很有趣阿,我還沒看到最後啦。大家都很迷人阿,各有各的特質,沒辦法。



為了Tom Hiddleston ,還看了 Thor  (謝謝HBO播了)。

【湯抖森】關於Tom Hiddleston的5件事情 PART 1

怎麼會那麼帥阿~~~~







而且我赫然發現在 coldplaying 也有人很喜歡 Tom Hiddleston 。





有時候事情就是會那麼奇妙的碰在一起。



舉以下的例子。







上面這張照片是 SImon Pegg (演戲的)跟 兩位 All Time Low 的成員 Alex 跟 Jack (演奏的)。







Tom Hiddleston 我決定先follow 最新BBC影集, The Hollow Crown  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巨作,



我在coldplaying 跟別人聊天 就講



Thank you! Would it be better if I read Shakespeare's work first? I'm afraid that I don't know what they act.

I decide to borrow them from the library tomorrow. I'm a fresher in this year, and major in English. So, I think I can't escape from Shakespeare.



他回



Well, to be honest I haven't read those Shakespeare plays. I just briefly looked up what they were about.

There's no escaping Shakespeare from anything.

I agree, it's suits him and he's fantastic in it!



有趣吧哈哈哈









(只有三層欸,書還這樣疊,不會太誇張了嗎)



台中市新蓋的圖書館,第一次踏入覺得很大,但同時也顯得無用。不好意思裡面的禁忌我都犯了,我走樓梯的時候在講電話、把書移開來找我要的書+喝水,還有拍照。









目前還有這些書沒看完,既然讀外文系就要多多充實阿。上上禮拜才把福爾摩斯全集全看完。





There's some coincidence I love.



既然戴上了王冠/皇冠,就要扛起責任阿各位美麗的人






















 




#JamesMorrison #Sherlock #MartinFreeman #AllTimeLowAlex #AllTimeLowJack #SimonPegg #TomHiddleston

2 comments:

  1. 喔喔wii超好玩阿!!

    爬山真的很累人,雖然那邊滿漂亮的

    下次真的要把車騎上去再爬-__-

    你的圖修的好好阿!!!

    看起來很像天氣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很怕你說很無聊之類的XDDDD

      恩阿哈哈哈 我是基於想"減肥"的關係(順便嘛)
      所以我決定禮拜六早上去慢跑+爬山
      我應該會死到吧 LOL

      我不會用photoshop欸(完全看無)
      謝謝你啦 這一切都要感謝MSN的附屬程式~

      版主 於 September 12, 2012 10:4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