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1

Greyson Chance



Greyson Chance



Born August 16, 1997

Genres Pop rock

Instruments Piano, vocals





Greyson Michael Chance (born August 16, 1997) is an American pop rock singer and pianist whose April 2010 performance of Lady Gaga's "Paparazzi" at a sixth-grade music festival became a hit on YouTube, gaining over 43 million views. Two of his original compositions, "Stars" and "Broken Hearts", gained over 5 and 7 million views respectively on his YouTube channel. His début single,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 was released in October 2010. Chance's debut album, Hold On 'til the Night, was released on August 2, 2011.



more from Wiki







The Ellen 他們簽約Greyson Chance真的是個明智的選擇

不過我覺得主持人的行為還滿誇張的 亂吃別人豆腐阿

Coldplay rehearsal in Ellen Show (more songs on Coldplay)
這場表演滿讚的 :)












Geyson Chance (2011)



01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

02 Unfriend You

03 Home Is In Your Eyes

04 Hold On ’Til The Night

05 Heart Like Stone

06 Little London Girl

07 Cheyenne

08 Summer Train

09 Stranded

10 Take A Look At Me Now

11 Running Away [bonus track]





我買到的專輯有附小海報,但我想我不會貼在牆上

好好保存就好了 :)











Greyson Chance is so talented and brilliant.

I cant stop loving his music. and I do love his playing!

  





中文介紹Greyson Chance 滿分男孩 (稱謂頗詭異阿哈哈博客來)



Official Site: http://www.greyson-official.com/













成名曲一定要來一下阿哈哈哈lol


Greyson Chance Singing Paparazzi






整個專輯都超棒:)

下面這些歌百聽不厭



Greyson Chance - Home Is In Your Eyes






Greyson Chance -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 On So Random




[official video here]



Greyson Chance - Unfriend You (official)




That you didn't have a human heart這句我笑了LOL





Greyson Chance - Hold On Till The Night with Lyrics




只有吉他跟歌聲那裡,聽了莫名感動阿XD





Greyson Chance 的假音真的超棒  











好靦腆 how sweet the smile!





6 comments:

  1. 這小孩真的很可愛阿~~~~~

    而且他好多歌都不錯聽

    我又有在猶豫要不要買耶

    可是最近真的很缺錢!!!!!!):



    最近我手的繭又跑出來了

    進熱音社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輕鬆

    而且我們現階段在彈和弦(我忘記那怎麼說了,就是木吉他在談的那些~

    轉調好煩喔......似乎要記的很清楚

    而且聽說我們的譜上不可以寫轉調後的音

    就是只能自己看C調然後轉換轉調的音(好啦我講的不太清楚因為我表達能力不好= =



    希望在熱音真的可以表現得不錯阿~~~~~

    進社團也有社團的壓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博客來的CD又有送海報了(加印的吧LOL)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去做了

      Greyson的專輯以後就可能絕版XDDDDDD (講講而已)


      加油阿JACK
      我知道你在講什麼 之前社團課也有講過
      但也只是教過去而已
      感覺學電吉他的記性都要很好(熟能生巧吧)
      有八個和絃什麼東西的阿XDDDDDD

      平常心面對吧~~~ 每天都練吉他這樣就難不倒你了XD

      版主 於 November 26, 2011 10:43 PM 回覆

      Delete
  2. 我我我我也有買!!!!!!!!

    超好聽的!

    我是看到你PO的影片才來的!

    我想練Home Is In Your Eyes的吉他cover所以在找影片

    讚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Greyson 來台宣傳 又有訪華紀念盤
      歌也很多 但是也不可能再買一次阿(除非我的錢突然很多XDDDD)

      哈哈我專心唱歌或專心彈吉他比較好
      一起來比較爛LOL

      譜我是用 http://www.ultimate-guitar.com/
      (只有唯一一個譜 所以應該找的到才對)

      <":

      版主 於 May 5, 2012 11:35 PM 回覆

      Delete
  3. 對了你無名的背景音樂是那一首?

    好好聽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去看看The Fray 那篇文章,目前在右列的第三篇~
      主唱Isaac Slade 非常可愛阿~ <3
      這首歌是 How To Save A Life
      歌詞及故事小傷心又感人 這樣~~
      how to save a life 的背景
      [歌是ISAAC SLADE在一個幫助有難少年活動中心工作時被影響而創作的。

      "跟我對上的一個孩子是一個音樂家。這裡是我, 一個受保護的郊區居民,而他只有17卻那麼多困難。但沒人能寫怎麼樣救他的參考書。"

      SLADE說這首歌是關於所有嘗試接觸小男孩但失敗了的人們。在一個訪問中男孩的家人警告他(SLADE)放棄,但他只需要一點支持。歌詞描述大人嘗試去面對一個有困難的青少年。在副歌裡面,歌手懊悔自己無法撐救一個朋友因為他當時不知道怎樣去救。

      這是歌原本的意圖,但樂隊把歌開放隨意理解。

      在網頁上, 樂隊得到的回應中有一個是:
      一個男孩在車禍中死去了。而這首歌是他下載的最後一首。在他的葬禮他們播放了這首歌,還有他的一些朋友把SAVE A LIFE紋身到胳膊上。回應是勢不可擋的。] 網路上的資料~~


      另外 幸運符 The Lucky One 由Zac Efron主演的電影
      其中一個預告阿~ 配樂是用The Fray 的 You Found Me
      之前在電視看到預告,聽到配樂我超開心的~ <":
      哈哈~~~~

      不過這團有個小小不足,就是每首歌的特別度不夠
      還有性質有點像(也許這也是特色)
      大概是這樣囉XDDDDDDDDD

      版主 於 May 12, 2012 11:4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