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1

All Time Low Dirty Work n Coldplay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I bought two albums recently. Sharing





Zack 似乎越來越大隻了,我的天





Dirty Work (2011)





01 I Feel Like Dancin’

02 Forget About It

03 Guts

04 Time-Bomb

05 Just The Way I’m Not

06 Under A Paper Moon

07 Return The Favor

08 No Idea

09 A Daydream Away

10 That Girl

11 Heroes

12 Get Down On Your Knees And Tell Me You Love Me

13 My Only One

14 Merry Christmas, Kiss My Ass

15 Time-Bomb







台灣版是藍色的











no lyric is a little depressing. under the CD, the under cover is so intersting!











基本上是很物超所值啦,但是就是沒有歌詞,但也因為ATL有人代理了

所以台灣才能很直接買的到,不然從國外進口又是一張價格昂貴的專輯





低迷樂團會紅的啦~~~~~(好噁的中文 哈哈哈)



↑↑↑↑↑

在台灣







Time-Bomb is my favorite in this album. 



All Time Low performs Time Bomb LIVE in the KISS FM





All Time Low - Time Bomb (With Lyrics)







All Time Low - I Feel Like Dancin'














再來是 Coldplay    (照理說應該是說最近我買了他們幾乎所以有專輯,除了單曲之外沒買)









Guy 你再裝啊哈哈 真可愛~ 

各位都是高學歷分子唷,而且幾乎會各式各樣的樂器

主唱Chris Martin 是讀歷史畢業的~~ OHHHH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2011)



01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02 Major Minus







實體EP只有兩首

買網路的話有三首



03 Moving to Mars  

這首我目前還覺得很奇怪,哪天他就會變好聽了 哈





MX + Hurts like heaven  live link

Charlie Brown  live link

也很好聽喔











這是進口專輯喔,不過非常的薄,就只是CD跟裝CD的外殼







有總比沒有好,我覺得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在MTV首播的時候(台灣在7月18日首播)

整個就是等的非常值得,雖然非常久遠的就在youtube看過

但在電視上看到還是非常的感動啊!!!!!!! 而且中文歌詞好美













給Jonny Boy 一張  不然感覺他好可憐 哈哈哈

(多年來的進化只有他失敗 頭髮部分~)





Coldplay -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painting is so cool. it's really a cold play. :)

我有一點點覺得MV看太多次會傷眼睛,大家要注意~ 哈~~





Coldplay -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歌詞 來源

【每滴眼淚,都宛如瀑布】

 

I turn the music up, I got my records on
放上唱片 扭開音量
I shut the world outside until the lights come on
我將世界鎖上 直到清晨的曙光

Maybe the streets alight, maybe the trees are gone
樹消失了 但或許街燈會點燃
I feel my heart start beating to my favourite song
律動的心跳 奏響著摯愛的那首歌

And all the kids they dance, all the kids all night
孩子們跳著舞 徹夜不眠地舞
Until monday morning feels another life
舞到星期一清晨 換上新生活的裝

I turn the music up
扭開音量
I'm on a roll this time
這次我逆向而上
And heaven is in sight
敲開天堂的窗

I turn the music up, I got my records on
放上唱片 扭開音量
From underneath the rubble sing a rebel song
碎石瓦楞底下 叛亂的旋律作響

Don't want to see another generation drop
別跟著墮落啊 殘缺不堪的世代
I'd rather be a comma than a full stop
時間停歇在休止符 別為它畫上句號

Maybe I'm in the black, maybe I'm on my knees
也許我很富有 也許我很貧窮
Maybe I'm in the gap between the two trapezes
也許我懸掛在高空上的鞦韆

But my heart is beating and my pulses start
然而我的心跳著 脈搏也動了
Cathedrals in my heart
神蹟與信仰 在心中迴盪

And we saw oh this light I swear you, emerge blinking into
那些光不斷地嶄露
To tell me it's alright
噢 提醒我一切終將美好
As we soar walls, every siren is a symphony
急速地攀越過那道牆 警笛化身為優美的交響樂團

And every tear's a waterfall
而眼淚是垂簾的瀑布
Is a waterfall
垂簾的瀑布啊

Oh

Is a waterfall
垂簾的瀑布
Oh oh oh
噢 噢 噢
Is a is a waterfall
垂簾的瀑布
Every tear
而眼淚是
Is a waterfall
垂簾的瀑布啊

Oh oh oh
噢 噢 噢
So you can hurt, hurt me bad
儘管你不停傷害 即便我遍體麟傷
But still i'll raise the flag
我仍然會高舉著旗幟 大聲呼喊

Oh

It was a wa wa wa wa wa-aterfall
那是條垂簾的瀑布
A wa wa wa wa wa-aterfall
垂簾的瀑布

Every tear
每一滴淚
Every tear
每一滴淚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而眼淚是 垂簾的瀑布啊

Every tear
每一滴淚
Every tear
每一滴淚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而眼淚是 垂簾的瀑布啊





(I covered this song, but my skill is bad. you can check here)



Roba Vecchia and Boyce Avenue 's version are great. :)



















年底會有新專輯喔 <3











it was a wa wa wa wa waterfall

a wa wa wa wa waterfall











10 comments:

  1. 噁心的中文XDDDD

    我只是覺得中譯很奇妙

    其實我覺得搞不好哪天MTV真的會有ATL的出現

    因為有一天我好像有看到THE MAINE(不知道拼對不對)

    但我真的非常的不確定是不是他們XD

    因為那已經是結尾了



    你CD好多了喔

    真羨慕XDDDD

    COLDPLAY的這支MV好COLORFUL

    而且這首歌不錯聽我喜歡(:

    歌詞也好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ATL在台灣引起一陣旋風是有可能的(年輕人的)
      然後韓國團體通通消失XDDD 電視都他們,說真的
      不討厭他們也很難 v . v

      OHHHHHHH YEAH~ LOVE YOU <3333333

      版主 於 September 3, 2011 08:47 PM 回覆

      Delete
  2. I Pushhhhhhh u! Love this article!



    ATL還是像之前一樣 走搖滾並且青春大男孩路線哈哈

    Oh my goodness! What's wrong with Zack?

    我還記得上一張album他是金髮而且沒有那麼大隻.........

    從可愛靦腆小帥哥變成健美爆炸男也不錯哈哈哈



    yeah! coldplay 要發new album了!!!! 我愛他們每隻MV!

    尤其是這一隻! 好特別的背景 好像是用照片集合起來再用動畫播放 !



    NIC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激不盡阿~~~~ <":

      喜歡你的形容 好棒:)
      (我的中文太弱了想不到什麼話可以講)

      Coldplay <333333
      超讚的MV

      :)

      版主 於 September 3, 2011 08:49 PM 回覆

      Delete
  3. 哇~你有買ATL的新專輯了?!

    在哪裡買的阿~多少~

    想買耶!值得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其實很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博客來就有囉~ 而且現在還滿便宜的
      之前沒貨,進貨等超久

      很值得!

      版主 於 September 3, 2011 08:51 PM 回覆

      Delete
  4. TIME BOMB還是原版比較好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切音樂聽久了就會變得很好聽
      我接受<33333

      版主 於 September 3, 2011 08:52 PM 回覆

      Delete
  5. 很喜歡ALL TIME LOW.好希望他們能來台灣開演唱會,,一定超棒的!!..每首歌我都超愛!!I LOVE at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y are fucking awesome, aren't they? :)

      如果他們來了 我也會衝去看的!!!!!!!!!!
      (我身旁也好多人喜歡ATL)

      <":

      版主 於 June 14, 2012 02:4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