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pril 2011

Lovely Musical Youtubers :)





Actually, I am a little jealous of people who may know them. lol

They are all awesome and perfect. :)

I admire them.



我覺得在網路上遇到很多的cover的人,不是美國人,就是德國跟法國,

英國、西班牙、葡萄牙和義大利比較少。(口音的話台灣人最嚴重阿哈哈)

[[當然我對英國人超興奮的阿~~]]

去他們的channel才能挖掘更多喔。人很自私欸,不行嗎?XDDDDD

這次Charlie McDonnell就不講了,上篇文章有提到。





This article top is Mxam.



1. Mxam



MXam - Green Day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他平常彈吉他,不過有跟朋友組團,變成Keyboard手,

我覺得那小小的樂團沒有Mxam有特色。跟我差不多大,法國人。









2. Jordan Jansen



me singing Grenade - Bruno Mars Cover by Jordan Jansen





感覺有點女生的男生,唱歌超動人,在澳洲很有名氣。

歌聲比吉他厲害。才十二歲喔,超驚人,澳洲人。









3.Dominik Klein



Katy Perry - Teenage Dream(cover)by Dominik Klein





他是德國人。在德國的youtuber界也有不錯的名聲。(超紅)

今年十四歲。他的影片要切大聲一點。









4. Orla Gartland



Broken strings - James Morrison & Nelly Furtado (cover)





女生喔,英國人,彈吉他超厲害。









5. Chris

Into Your Arms - The Maine (Acoustic Cover)







德國人,產量超高。十八歲。他的頭髮有時莫名會抓高XD









6. Lou



The Script - BreakEven (Falling to Pieces) Acoustic cover by Hautlecoeur





超有性格的美國女孩,二十二歲。









7. Ellis



James Morrison-Wonderful World Cover Acoustic





He is awesome, awesome and awesome! 超愛他XD (每個人我都好愛XDD)

現在十四歲,英國人喔! I love this cover so much! 而且他最後還吐舌頭,超可愛!

後來的造型還可以接受,哈哈。







8. Sungha Jung



(Stevie Wonder) Superstition - Sungha Jung





他是韓國最強最厲害我最敬佩的人!







9. Anisa Dagher



Parachute - Cheryl Cole an Acoustic Cover by Anisa Dagher





英國人喔,聲音超迷人。







10. Shayne Orok



shayne orok: dirty little secret (all american rejects cover)





加拿大人,我算是很早就知道他吧,哈哈哈。聲音很可愛。

























There are so many cool youtubers I haven't introduced.

Just go to youtube, and discover what you like.












個人推銷時間XD



i covered justin bieber baby and one time

i know you might hate them lol



之後我會唱這正常的歌~~



I forgot to say, I also covered Damien Rice - 9 Crimes

love this song. <3










24 comments:

  1. 哇賽

    昱彤這篇文章超讚的耶



    我有空一定要一個一個聽呵



    現在快聽翻妳網誌的歌了:))))



    這是什麼歌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喔~
      絕對不可以錯過阿~~~~~~~ :)

      很寧靜很棒~~

      版主 於 April 5, 2011 12:22 PM 回覆

      Delete
  2. 咦~jason marz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

      Jason Mraz - Mr. Curiosity
      from the album MR. A - Z (2005)

      版主 於 April 5, 2011 12:23 PM 回覆

      Delete
  3. 哇嗚!!!超讚的啦!這篇!

    應該點個讚的!!!

    我全部都聽完了耶

    怎麼說哩...個人很喜歡那位英國女生Orla Gartland的聲音



    Mxam是法國人感覺唱歌也有一點法國的腔在



    Jordan Jansen應該是還沒變聲吧

    Bruno Mars-Grenade感覺是一個小女聲唱的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Dominik Klein 聽了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也很棒:))

    我聲音切到最到聲了 結果下一個忘了調回來 超大聲= =!!



    Orla Gartland英國人 唱歌就是有那種英國腔在 ((擺明就是偏袒英國人:)))

    我也很喜歡聽英國人唱歌,怎麼聽就是跟美國人有差!!!!

    而且這個女生的聲音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great!



    Chris他的頭髮真的抓好高 = =但他唱歌好像貼麥克風太近了

    他的聲音聽得一清二楚哈哈哈

    吉他聲音有點太小了:))



    Lou他的外型酷酷的但聲音好女生喔:))

    哈哈哈



    Ellis 14歲小小年紀有實力喔!!

    有點特別的聲音!



    Sungha Jung!!!!!!!!我知道他!!!!

    他吉他超強的啦 每次聽他彈吉他都會入迷耶

    而且鋼琴和其他樂器他也很厲害!!

    有一首Yiruma,River Flows in You的鋼琴演奏曲我朋友有彈過

    我很喜歡那首歌!!可以去聽看看!(扯到鋼琴來了哈哈哈)

    不過他也有用吉他彈過啦哈哈哈

    他吉他彈的007我也很喜歡,聽了超有007的感覺:))哈哈哈

    總之就是很喜歡他就是了!!'



    Anisa Dagher 我聽了有點想睡Z!雖然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磁性:))



    Shayne Orok 他的聲音很像一個歌手!!!!

    我忘記了~~~~~~~~~~~~~~~~~(暴怒ing!!!!!)

    想起來再告訴你:))



    以上10位都各有特色!! 讚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賢純那麼捧場 哈哈哈哈哈哈~~~~~~~

      Mxam 他超級無敵可愛 我的大頭貼現在就是他!!XDDDD

      Jordan超厲害 感覺超早熟LOL
      他彈i'm yours 還hey soul sister
      前面數拍子還用日文的一二三四XDDDDDD

      Ellis超讚<333333333333333333333

      那個韓國人他的影片我有興趣的都會去看
      在youtube流連是一大樂事阿~ :)
      超可惜他都沒有唱歌~~ 唱了恐怕也會吸引一大注意吧!!
      我也超愛他的007 那個手真是神手!! 那技巧感覺就超難!!

      Anisa 他用烏克里里琴彈的 感覺比較不會無聊哦XDD

      有很多像Shayne Orok的歌手阿 太多了:))))))))))

      本來我還想介紹更多,不過好麻煩:))))
      謝謝<333

      版主 於 April 5, 2011 02:14 PM 回覆

      Delete
  4. 最top那張照片是???也太可愛了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文章前幾句話明明就有提到XDDDDDD
      第一個影片的小孩喔~ :)

      版主 於 April 8, 2011 12:21 AM 回覆

      Delete
  5. 整天我只聽過mxam跟shayne LOL



    那位德國人真炫.......=))=))

    他cover那首不錯欸<3



    YT素人很多真的都超厲害

    這篇又讓我的訂閱項目增加了幾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德國人超強!!!!!!!!!!!!!! <3

      真的:)))

      版主 於 April 20, 2011 09:51 PM 回覆

      Delete
  6. wow~超讚的ㄚ

    我也很喜歡看素人cover的影片

    感覺他們隨便一唱都一鳴驚人:)

    我很喜歡一個女生Christina Grimmie!!!

    真的好喜歡她 她很厲害!!

    你也很厲害耶!!!網誌歌好聽耶!!!

    好喜歡你的無名 可以聽音樂聽到爆!!!!讚讚讚讚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強的啊!!!!!!!哈哈哈真希望我能跟他們差不多> _ <

      哈哈他鋼琴超厲害我也很喜歡<3333333333333333

      謝謝你啦~

      版主 於 April 20, 2011 09:52 PM 回覆

      Delete
  7. Jordan Jansen是第一個讓我聽了全身雞皮疙瘩的人!!!!!!!!!!!!!

    他音好高!!!

    那個英國女孩的吉他真的利害到無話可說!他的聲音超棒的!

    德國男孩Chris她聲音好好聽XD



    反正昱彤介紹的每個都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神奇小孩子 我太慚愧了XDDDDDDDDDDD

      謝謝撥出時間來收聽XD

      版主 於 April 20, 2011 09:53 PM 回覆

      Delete
  8. 這些人都好強喔!!!

    重點是每個都比我年紀小 = =

    (除了那個22歲的美國女孩XD)

    話說我吉他都放在角落積灰塵了(吉他哭泣中)



    對了對了,你網誌的樣式是怎麼用的阿??

    一直很想問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都超強的啊!!!! :)

      把灰塵擦擦 讓他復活吧XDDDDDDDD

      樣式? 裡面有個自訂的 然後框框挑喜歡的
      然後全部字的顏色都自己設
      我只有用樣式小幫手


      之前回應的框框其實也可以+圖片什麼的
      可是我忘記語法怎麼用了

      版主 於 April 30, 2011 01:01 PM 回覆

      Delete
  9. 素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而且我真的覺的外國人(歐美)

    外表有點兩極

    有些看似比實際年齡還成熟

    有些比較稚嫩X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而且每個都超厲害 <":

      midgetme01 Beth他阿 是我最喜歡的吉他教學老師XDDDD
      他跟他的搭檔唱歌也是絕配~~~~~~~
      愛死英國腔~~~~~~~~ > _ <


      對對對!!!!!!!!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哈哈哈~~~~~

      版主 於 May 2, 2011 12:11 AM 回覆

      Delete
  10. 嘿你好 :D

    我是搜尋 Shayne orok 看到這篇的 =ˇ=

    素人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

    唱歌真的都很好聽的說 !!!!!

    真的好有實力呀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謝謝你剛好點進來這兒:")

      他們全都超厲害~~!!!!!! 只差沒有被大公司簽約XD
      自己出專輯也超強~~~~~


      :)

      版主 於 June 4, 2011 01:46 AM 回覆

      Delete
  11. 呵呵 ,因為你整理了好多所以我就把他看

    完keke 收穫良多呀 :))



    對 真的好厲害 ~~~ :D 優質到不行

    對呀 真的很可惜的說 keke

    希望大公司趕快看到呀 ~~~~~~

    對呀 =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撥空看完阿XDDD 其實網路上還有好多好厲害的人呢~

      have a nice day :)

      版主 於 June 7, 2011 12:40 AM 回覆

      Delete
  12. 我要推幾個人給板主



    Alex Goot / Christina Grimmie / Jason Chen / Nick Pitera 



    Sam Tsui / J Rice / Joseph Vincent



    這些人天生生來就是要唱歌的 推薦版主可以一個一個人慢慢看:)



    PS。Jason Chen 是個美籍臺裔的美國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我要怎麼回你好呢

      首先先謝謝你的熱情推薦~ :")

      然後我其實有在FOLLOW [以下是喜歡RANK]
      Christina Grimmie(神人級), Kurt(神人級),
      Alex Goot(他從hey soul sister就讓我非常訝異
      因為他會彈的樂器太多了XDD),
      Jason Chen (他跟MattyB & Marsraps
      合作的影片很讚 我也很愛rap的歌 <":)

      這兩位比較少 但影片偶爾會看到
      J Rice, Joseph Vincent
      我很喜歡看網路歌手們大合作 超 AMAZING :)


      Nick Pitera 他唱歌好聽耶!!!!
      但他的歌我沒有很感興趣 > <


      那我再講一些我喜歡又實力堅強的
      給你好了,說不定你知道

      Gavin Mikhail 翻唱的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是我覺得目前 數一數二的 (跟原來的歌者比較的話)
      那種更沉的沉靜感吧:)

      Alyssa Bernal 不論早期自己彈 還是現在的他 都很不錯

      Airto 他雖然歌都沒唱完 可是很<333333333

      AhrenBa 好喜歡他彈得吉他跟歌聲~

      Robbie (r0bbiejayy) 他最近產量大增中
      他的 wa wa wa wa wa waterfull 超funny
      很像共鳴器之類的XDDD 其他歌也很棒

      Phil & Doug Panton 這個比較私心XDDD

      Tiffany Alvord 他的功力進展史很感人:)))))))

      (滿分十顆星的話)
      Tyler Ward Music 六顆星
      Boyce Avenue 八顆星
      ortoPilot 九顆星

      無可挑剔的神人 <":


      哈哈以上好像在youtube 交流XDDDDD

      版主 於 June 25, 2011 12:25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