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1

開心XDDD








哈哈欸大家好,現在我正在用學校的電腦(教室的) 

所以我要快點把文章打完





其實這樣子是有原因的,今天從下午第一節就停課,很多班級都在預賽,

不過有些是國中部的,高中部大多上禮拜都比完,話說等等四點有鉛球,我有比,

當然最好是有得名阿,哈哈哈





所以班上有些人去練啦啦隊,有些人去看比賽,

留在班上的有睡覺打牌下棋聊天的人,然後我在摸電腦



我想講一下昨天,昨天晚上就非常多的功課,結果表哥把wii拿回家之後,

加我總共有四個人在玩wii 我一開始有拒絕,不過最後誘惑太大,還是去了,

總之就是書沒有讀的意思,幸好今天英文考試取消,

數學考卷沒有登記成績,歷史小考考得很不錯。



昨天我有點無聊還去找了光良的歌怎麼彈,

結果都是單音阿,顆顆,其實也沒辦法,因為是鋼琴嘛,

然後有外國人唱歌很有趣(我~不~客~能~似~尼~的~王~子~~)









好啦重點來了





音樂老師我真的非常得非常喜歡XDDDDDDDDDDDD



就上禮拜上到 Louis Armstrong

然後最有名的就是 What A Wonderful World











你知道嗎?  James Morrison 被激勵的其中一個對象就是他!!







James 因為他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所以寫了 wonderful world










老師在上他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跟他說James的事,

不過上禮拜我沒做,因為有點不敢(之前音樂唱歌整個是恐怖的記憶XDDD)



今天瑜婷跟我鼓勵我之後,所以我就跟老師說了









我播James 的 wonderful world 給老師聽喔







老師說了好多XDD







一開始是





他的英國腔好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超愛的耶而且我不覺得他很重阿? 還是因為習慣了? )





然後我問老師是不是每一句都聽得懂

老師說   嗯



太令人驚艷啦!!!!!!!!!!!!!  老師超強 



就前面有影片訪問 然後才開始唱歌,我給老師我最愛的版本XDDDDD



而且訪問老師還有說裡面有提到一個爵士團XD      James的話我只有大概懂而已:"D









而且老師還說 我一定是James 的頭號大粉絲





這個名稱我承受不起阿不過我很開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影片我一開始找不到,所以我先打我的頻道,(我的最愛裡面有)

老師還說我的大頭貼照的不錯







音樂老師拍照用單眼!!!!!   我要表達的意思是,老師很專業!!!!!!











然後因為我們是第四節音樂課,所以上述發生的時間是午餐時間,



老師最後還說下次可以討論討論                 LOL XDDD

但是我只懂我聽的音樂阿,並不多說.......



老師看起來滿開心的,我整個超嗨的阿!!!!!!!!!!!!!!!!!!!!!!!!!!!!!!!!!!!!!!!!!







阿,還有阿,老師在講James的時候,問了 他的稱呼是不是什麼詩人



哈哈哈,這個懂得人一定都知道,小剎一定知道XDDDDDD



他講的是 James Blunt 阿XDDDDDDDDDDDDDDDDDDDD



嗯,我有解答喔,真開心~~~~~~~~~~~



所以,James沒有什麼稱呼







whatever, James Morrison I love you <3333333





我花了3x分鐘打文章(這次真快)

yeah 就 先這樣吧,然後我剛剛順便上傳上的聖誕節影片(1.xG欸 上傳頗快的)

我沒有表演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音樂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剪的

這是幕後沒有什麼人知道的辛勞  0 . 0




























Louis Armstrong What A Wonderful World











my favorite live <33333



James Morrison - Wonderful world (live@Hard Rock Calling 28-06-2009)










6 comments:

  1. 好好喔Q_Q



    我當初推薦ONEREPUBLIC給西音賞西老師

    結果他沒什麼反應

    前幾天又在臉書推薦他鄉音哥

    結果他也還沒回(或許他只是沒空登入?)

    因為他學古典樂學鋼琴的

    所以我想說ONEREPUBLIC跟鄉音哥他一定很喜歡T___T

    事與願違阿~~~



    話說我最近真的一直被拒絕T_T

    詳情請見3/17VLOG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現在都超期待上音樂課的 高三可能會沒有:(
      (以前也很期待XDDDD)

      辛苦了:)

      版主 於 March 29, 2011 05:17 PM 回覆

      Delete
  2. 對妳真的是超級james迷xddddddd

    是說我最近挺喜歡jason mraz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James能注意到就好了(?)
      根本不可能阿哈哈哈~

      他也不錯阿哈哈哈~

      版主 於 March 29, 2011 05:18 PM 回覆

      Delete
  3.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love the world even though

    it isn't "perfect"



    你這篇文才花了3分鐘喔, 超強的

    那個老師真的很厲害(你和他的對話應該整個po上,

    我想聽內容哩)還有那個上尉軍人還蠻爆笑的 ^^

    你絕對是James的前世情人(maybe父女, maybe兄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ally :)

      不是啦 那3x 是三十幾分鐘的意思
      (該不會大家都認為是三分鐘吧? XDD)

      那對話都事隔N小時了 哈哈哈 沒辦法完全記住> <
      上尉詩人是James Blunt!!!!!!!!!!!

      我想那個是稱讚 thx <":

      版主 於 March 29, 2011 05:2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