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True Blood S301



首播時間 19-07-2010 星期一晚上9點 HBO~~

因為
TB S3播的時間跟CSI完全撞到,所以我先看了


禮拜一的黃金時段我覺得還是要看CSI!!!

預告

 


301:Bad Blood 一開始的大回顧,有些畫面真令人不堪回首


Sam還是跟陽光一樣溫暖



Eric的畫面真的變多了 不過一出場好變態


他跟女王對話的時候有點危險,不過炯炯有神的眼睛太帥了,哈哈







 





有點不太習慣Sookie的講話方式,Bill又上演破土計

….. 有時候我覺得Bill很慘忍,他應該要去找人造血來喝才對!!



不過Sookie去報警的時候,十分不公平

什麼吸血鬼還不算是個人,所以警方還不會幫忙,唉







Hyot 跟 Jessica 這對小情侶雖然遇到困難,但我想他們熬的過去的!!









Jessica 跟 Pam 美人阿





然後有一件事情很重要,賣吸血鬼的血絕對不能被發現

不然就會像 Lafayette 一直被威脅,對他整個感到同情







Jason講了句話,說得太好了

"I'm starting to think the truth, it's poison."








最後是笑容可掬的Sam   他將展開尋父母記(當然一定會發現什麼的









但一開始看到這個的時候,Wow! Sam & Bill, what are you doing?













But thank God, it was a dream.



吸過血的,不論是人類還是變形人,好像都會做奇怪的夢

(上次Sookie就做過了,記得嗎XD)

























302我也打在這篇好了XDDDD


10 comments:

  1. 把Eric變成吸血鬼的那個人死時我好傷心

    看到哭了= =,他的信念是如此的堅定

    說到吸血鬼,之前我在現代啟示錄上看到他們在講吸血鬼耶

    還提出了一些過去的歷史照片

    哈...我最近對這些神秘的東西好感興趣

    我快變成關鍵時刻的忠實觀眾了= =

    他們會講一些外星人或一些很神秘的事情

    談論的範圍滿廣的,超吸引我的XDDD





    對了..在哪一台會播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不過我覺得Godric沒有死的必要 :(

      哈哈 對真實吸血鬼沒興趣XD
      之前在網路有看過那種 有人因特殊體質不能照光之類的XD

      我喜歡新聞台的 消失的國界XDDDDDDDDDDDD

      對耶 我沒打XDD
      在HBO :)

      版主 於 July 17, 2010 09:41 PM 回覆

      Delete
  2. 嗯,謝謝^^

    我會去看的!!





    其實我之前會買一些關於那些東西的書

    不過有些我都不敢看XDD

    有時候還會被一些幽浮的圖片給嚇到= =

    但最近看到關鍵時刻就覺得

    那種熱忱又被喚起了XDDDD

    比較不會覺得可怕了

    昨天我是被現代啟示錄播的影片給嚇到

    他們竟然拍到兵馬俑眨眼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對於這影片專家說法很多

    有人說兵馬俑只是拿真人來當模特兒

    根本沒有生命,可能是陰氣太重





    雖然這些神秘的事情怎麼看都沒有解答

    但也許這就是他迷人的地方吧XDD





    現在我只對阿飄感到害怕= =

    每年那個月我都要開小夜燈才敢睡超沒膽的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XDDDD (真希望這時段你是選看CSI 哈哈哈哈~~)

      好恐怖...XD
      你知道X檔案嗎? 一部美國影集
      算..滿舊的XD 跟外星人有關~~
      雖然很恐怖 但我還是持續看下去
      (太好奇XD

      無法解釋~~

      這節日期間我只在意零食XDDDD

      我睡覺不能開燈XDDDD

      版主 於 July 17, 2010 10:44 PM 回覆

      Delete
  3. XDDD請問Sam到底想跟我Bill發生什麼阿=/=

    還有這回應欄桃紅色的字是怎樣XDDD

    好刺眼= =+

    Pam正慘了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刺眼喔= = 我改一下XDDDDD

      嗯 他們沒發生什麼事阿?
      那只是SAM的作夢XDDDDDDDD
      沒事的XDDD

      版主 於 July 19, 2010 12:36 AM 回覆

      Delete
  4. 喔新的一季XDDDDDDDDDDDDD

    我要看GG欸又要看TB真討厭

    我好忙的感覺喔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剎一定OK的!!
      可以的話連CSI順便一起看吧XDD

      版主 於 July 19, 2010 01:52 PM 回覆

      Delete
  5. Hi, I'm coming!

    Long time no see

    How's going on?

    Do you miss me?

    先來個問候啦

    你好嗎?



    你在線上收看嗎?

    我昨天才看HBO真的很好看

    我也想看CSI NY(甚麼時候除了星期一外

    哪一天可以看重播, 我也要看)



    38的Eric講那些543

    吼, 男人真是沙豬一個

    甚麼不好比(比下半身壯不壯)

    我替Sookie覺得難為情

    好害羞耶



    Eric台頭紋變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 fine, thank you. XD

      呃.. 就下載來看(情況逼我這樣做XDDD

      CSI 另外的重播時間 就 禮拜天
      早上10~12點 晚上7~9點
      平常上課天我幾乎都選擇這兩個時段:)

      哈哈哈哈哈 ERIC整個嚇到我XD
      SOOKIE看起來好像不以為意說(BILL更重要XDD

      我完全沒注意到皺紋耶.. 哈哈

      版主 於 July 20, 2010 11:1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