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8

Merry Christmas

明天是聖誕節, 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





這次的聖誕節,我只寫了唯一的一張,就是給前生教-許瑞明老師的啦!



雖然好久沒有跟老師講到話了,但是今天見到了一整個開心!



因為我找了翎跟阿三一起去,就是以前那種11班的感覺啊!(感動)



重點是,老師有跟我講到話!



我記得老師最經典的一句話是:「我以為你失蹤了。」 



然後我也有跟老師說一些話,超棒超棒超棒的!   (那算是關心的話吧XD)



在此再跟大家說一次,



聖誕節快樂!!!   (沒時間寫卡片給你們,真的很抱歉)





以下是給最帥的老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