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8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原文一樣來自我巴哈小屋XD

jolin520asin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轉自這裡。




中文預告


男主角專訪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改編自暢銷小說,

是以吸血鬼與人類禁忌之戀作為題材。



原著在暢銷書榜稱霸了數週的冠軍,

然而電影票房也不含糊。



在成本不高的情況下,

奇蹟似的以破億美金大賣,

可說是吸金力十足的一部作品。




故事敘述女主角因為父母離異,

然後母親又要和男友出去旅行一段時間,

所以她便暫時跑去到父親所住的城鎮一起生活。



然後在一次陰錯陽差的意外,

她被帥氣的男主角所救,

女主角卻也因此發現,

男主角似乎有著某種能力!?



後來女主角經由調查發現,

原來男主角一家人都是吸血鬼!




而她在不知不覺下,

也愛上他了...



至於這段禁忌戀情,

發展到最後會順利嗎?



還會遇到什麼樣的阻礙呢?

接下來就不捏下去啦XD




其實看的出來,

這片會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原因。



因為不管是劇情甚至角色塑造,

都符合了女性幻想中的要素!




該有的英雄救美片段,

緊要關頭主角的適時出現,

吸血鬼和人類之間,

危險又誘人的禁忌關係。



男主角難以捉摸的個性,

加上吸血鬼塑造出的神秘感,

再搭配片中俊男美女的組合。



也難怪這部片,

會這麼受到讓女性觀眾的喜愛XD




其實光看預告和片子開頭,

以為這部會類似【魔男生死鬥】

那般的魔幻特效電影。



但故事發展到後來,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ˇ=





簡單來說,

這部吸血鬼電影,

單純就是以愛情做為主軸。



氣氛的凝造還不錯,

配樂也搭配的很有感覺。




不過劇情的鋪陳,

太於平順而沒啥起伏,

很多片段都被草草帶過。



過場的打鬥場面,

說實在的...不夠精采!



特效場面不多,

最終反派也不夠厲害,

結尾的打鬥過程,

更是讓人無力。




嚴格來說,

這部片可算是主攻女性市場的產物。



沒意外的話,

拜電影大賣的緣故,

這部將會繼續推出續集。



也只能期待續集的動作場面能夠改善,

不然又會讓男性觀眾失望囉XD




雞排的隨性總評:

(滿分10分)




劇情:6

特效:7

打鬥:4

俊美:10

浪漫:10

---------------

整體分數:7.4




PS:「西追學長」羅勃派汀森真的挺帥的=ˇ=




暴風雨中,

打棒球那段還不賴唷~















-----------------------------------------



雖然這部電影我無法看,但是我覺得這角色設計的還不錯XD

通常吸血鬼在電影裡都是充滿著神秘阿XD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滿足女性幻想的禁忌之戀    <--- 這是雞排打的標題,不過我覺得太.....了,所以沒有只接用在標題XD

2 comments:

  1. 這部我姐說超好看噢!!

    他說他都感動得哭了

    害我也好想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超想看的,不過我哥說他會幫我抓好= = (有時還是會去租DVD啦)

      超愛那種.... 有點刺激又很浪漫的感覺... (吸血鬼)
      有快感X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19, 2008 10:2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