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7

作業

21124郭昱彤

我覺得這次的運動會有點不刺激,因為,本班這次的大隊接力輸給別的班級了,話說回來,我們平時應該有算在練習,可是每次都練的不夠認真,所以,當天的比賽不幸輸給了其他班,我們太大意了,下一次應該要好好的加油。

這次校慶,我參加的有趣味競賽跟大隊接力,我覺得趣味競賽比較好玩,因為在滾輪胎,而且準備集合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許瑞明老師,那樣就夠了,而且趣味競賽比完之後,我跟其他同學還去跟老師拍照,老師也給我們拍了,整個很帥呀!而且拍完他還給我一瓶運動飲料,到現在還有一點捨不得喝。

我認為上體育課最棒的就是全班的人一起打籃球吧!那種全部的人同時熱衷籃球時,感覺很好,可是每次做操,其實體育股長都代的不夠確實,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因為國小做的操比較多,所以有一點點的錯覺。

我希望老師在代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一年級的體育課也在我們旁邊上課〈許瑞明老師代的體育課〉,不過這種的機率很小吧,其實我是想跟某某老師打球,不過跟其他班級上克也不賴,跟其他班有空還可以互相切磋切磋,來增加本班的實力,不過,上體育課就應該高高興興的運動,這樣有些學生才可以藉著運動來發洩一下心情,不然壓力一直放在心裡,可是會造成不可設想的後果呢,前幾天,我去輔導處問問題時,輔導主任還跟我說一則新聞,那個新聞內容類似再說國三學生壓力太大,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抒發情緒,而導致自殺,我覺得這很恐怖,假如那個學生去輔導處找老師談談的話,那麼就可能不會發生那麼可悲的事情了,所以,我們做任何事前,得先三思而後行,不然發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誰也阻止不了你,切忌……

我最喜歡的運動項目莫過於打籃球跟打羽球了,跟大家一起運動,感覺很有運動的感覺,那種感覺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那要你親自去體驗,才知道跟大家相處在一起的快感。






    妹妹...

    那老師是真的那麼帥喔??!

    fantasykeita 於 March 22, 2008 10:55 PM 回應 | 來源:218.170.161.26



    大姐....

    你真的來我的無名觀光喔....

    我會害羞欸XD

    版主 於 March 22, 2008 11:22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