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vember 2007

到此一遊

今天下午第六節的時候

本來好像是要跑大隊的

結果一年級們在練進場

不過有103的導師真不錯

帥呀~~~~~~







可是看他們在那邊練 看著看著



也有點無聊



然後我就問暴龍說 能不能去輔導處找鱷魚聊天



暴龍回:不行~



後來我就死心了



於是下課的時候



我就去找鱷魚



問輔導處是在做什麼滴



鱷魚回答我很多很多......



還問 是不是我還念以前的訓導處



雖然現在的那邊人換了 不過那裡還是那裡 這裡還是這裡



不過感覺整個超有趣的



繼上次喝飲料跟鱷魚自首 這是第二次進去輔導處



哈哈~~~~~~ 今天輔導處到此一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