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7

不安

今天早上升旗的時候



前任生教仍然很帥>_<



But....





下午的時候



我犯了一個令我感到非常愧疚的事情(這是第二次感到愧疚,第一次是被前任生教罵的)



就是

打球完我們都會去買飲料喝



通常我們會走輔導處那條路上去

然而

我邊喝的時候  剛好看到主任(心地最善良的)

他也剛好看到我



後來我走掉 怎個超愧疚的



於是下一節課我就找小波(翎)跟丁丁(偉)陪我下去



剛進去的時候 我什麼都不敢講 因為人做錯事難免會害怕



後來我提起勇氣跟主任說 對不起



結果主任的回答我聽到覺得很開心 ︿ ︿



他還說人難免會口渴



他在沒人的時候也會邊走邊吃



還說 無罪釋放....很多很多的話



整個談論超有趣的



我的心情從低落變成高興



呵呵~~



所以!!



大家做錯事 記得跟老師說清楚



不要等事情被發現了 才在那狡辯



大家應該要學習學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