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7

今天





就是孔子的誕辰啦

也就是教師節



做我們學生應進的責任當然就是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囉~





第2節下課的時候



歸零跟其他同學 一起去送卡片



今天最最最 最~主要送卡片的人就是....  許瑞明老師啦!!



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年級導師辦公室



大家都推我一個  叫我自己送給老師卡片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嘛~ 因為我很害羞



所以我就叫同學陪我進去啦!



之後我就拿卡片給許瑞明老師



說: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說:嗯 謝謝



後來我是大家拉著我 我是倒退的走出去



因為我要看前任生教嘛~



結果我回去教室的時候  臉整個都紅了(我那時不知道,是同學告訴我的)



今天整個過的很開心,真的>////<



最後......



還是祝各位老師們,教師節快樂啦~





二年十一班全體學生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