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7

笑死我了!

今天放學準備去補習班的時候



走到一半的時候



被我們班的



拖去打籃球



後來打完了



要去補習班的時候 又剛好遇到班上另一個的



他就載我去補習班說



結果到補習班的時候



有一位學長跟學姊



問我是男的還女的?



我回答:我是女的



他們居然一臉錯愕的樣子(真是的=ˇ=)



後來有位要學姊問我的時候



我就先跟他講說 我喜歡的是"男的"



後來他答:嗯......





他還跟我講為什麼知道要問我這個呢



我跟他講說: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了(我大概知道他們都要問些什麼)





───────



這對我來說



整個太好笑了拉



至於別人的感受 我就不知道囉-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