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07

無限的盡頭 第二章

小雛:呼~打了30分鐘的怪真是累呀。吼~那個小于還是在那裡睡覺,真拿那個傢伙沒辦法,......



小雛說到一半,哇!小于怎麼跑到小雛旁邊。



小于:別老是一直在講我的話嘛~ 你一直抱怨,我聽到都快要背起來了。 

說到這裡,小雛突然生氣了。



小雛:ㄟ~你都不練功,還反過來說我ˋˊ,實在是太可惡了!心中冒起熊熊火焰。



小雛衝過去打小于,小于也毫不留情的往他那邊打過去,在一場亂鬥之中,打了幾分鐘......

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別再打了!」長老說。

小雛跟小于聽到馬上就停了下來,兩個人慢慢的往長老那邊走去......



長老說:「是誰教你們打架的?!」 兩人聽到長老這麼說,臉都紅了。

長老看到他們這樣,心理想說:算了吧,反正打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長老說:「下次在這樣,我會以村規處理的。」

笑了笑~



小雛和小于異口同聲的說:嗯!下次絕對不會在犯。



長老聽了他們的話,又不禁笑了笑......



後來,小雛和小于到了流星海灘,坐在沙子上。



小于先說了:都是你害我被長老罵啦,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啦~~



小雛不甘示弱的說:你也還不是害我被罵,難道只是我的錯嗎?

都是你先惹我的耶,之前你嚇我那麼多次我都沒講什麼,這次是真的很不爽。

我才這麼做的。



小于聽了聽,感覺還蠻有道理的。便說:好嘛~不要生我的氣啦,不然,我跟你說對不起嘛~

別再氣我了,好不好?不然我會良心不安的,好嗎?



小雛聽了,臉馬上就泛紅了。說:好呀~不過下一次不可以再嚇我了喔,不然我就跟你翻臉。

 >///<

小于看到小雛的反應,不禁臉紅了 ////

道:下次我在犯,打死我也甘願~  

︿  ︿



兩人笑了笑......



到了晚上,他們兩人就回到村裡準備睡覺。

小雛和小于今天也似乎因為發生了這件事,兩位感情好像又變好了。



可是呢......他們兩人發生了一件事。

小于硬把被子拉去。

小雛說:我覺得好冷喔~被子多給我一點啦。你忘記今天說的話了嗎?



小于聽到此話,就馬上把身子靠近小雛的旁邊......

小雛馬上臉紅了,整個呆掉。



小于說:這樣就行了吧,我們都有蓋到被子 ︿ ︿



兩人就著麼沉睡在夢鄉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