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7

光良為誰流淚

實在是太感人了......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_<



你是最棒的~ 雖然你在哭,不過也很帥唷~
看完整個內容的感想,想說......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加油吧~大家都想看到很努力的你唷~


光良是那種有著一開口清唱就特別動人的聲音,彷彿有一種魔力可以把我們帶進時光隧道,回到那早已漸行漸遠的單純情感的畫面和感動,尤其在他的演唱會,我每每會陷入他的歌聲情境中,不自覺腦中浮現好多畫面關於人關於事關於物而落下淚來!



在這個行業近二十年了,很多年輕的衝動魯莽,甚至傷人也被傷的種種尖尖角角,早被歲月磨到「圓而不滑」!為什麼是「圓而不滑」?因為我始終相信在人的內在都有著屬於自己獨特的性格,和人生的信念。我們可以在待人處事的經驗上成長,但卻不應該失去我們原來的本質和信念!否則,人生走到一個自己也不認識自己的地步,就算你擁有全世界也是一種悲哀吧!



光良在前年加盟我們公司時,對媒體說到為什麼他選擇和種子合作,就是因為「物以類聚」為這個大家共有的信念而創造的氛圍,不只是一種利益的結合!光良就是這樣一個始終堅持自己信念的歌手。



我早在十年前他剛出道時,就特別喜歡他創作的音樂,和他獨特帶有著「神經質」的聲線獨樹一格又特別的動人!我自己在私下都常常反覆聽著他的歌,他的歌是我生活中的一個情感寫實紀錄!當時我並不特別了解他的人,卻有著渴望和他合作的強烈欲望!



到了95年,在公司同事的介紹下我們第一次談到對他工作的一些想法,在言談過程中,發現他的感性來自於他的本質裏,始終相信夢想和相信人性的良善。相信是非價值的判斷,不應該被外在因素而扭曲!他的理性則是他清楚自己的音樂特質,他相信不管這個環境變的如何五花八門。他都要堅持做自己的音樂因為他相信「音樂會自己說話」!



就是他堅持的這份信念,所以「童話」在他前公司並不支持的情況下!卻成功擄獲了所有人的心,「約定」可以重新燃起很多人對愛情的信心和感動!音樂不是只能靠糖衣來包裹,裏面的酸甜滋味是騙不了人的!



光良從來就不是一個會煽情的歌手,很多人覺得他像一杯不被污染的白開水,一如他的性格,總是簡單卻又執著的站在那裏,在你需要他時,他的溫暖卻從來不會遲到!



其實,他的心更像一個敏感的小孩,他的情感總是直接的表達,他可以對所謂的獎項和所謂的排名都不伎不求無動於衷,但是一看到他的粉絲,可以從世界不同角落聚在一起給他打氣時,他的眼淚就無法控制了!他多麼的在乎這些年來一直支持他的這些朋友,不管在他經歷過的低潮,或是現在自信滿滿站在他自己的舞台上,他們給他的力量才是他最在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