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8

偵探少女有紗事件簿 (2017)

探偵少女アリサの事件簿(2017年1月28日、テレビ朝日)
時間:105分鐘


主演:本田望結 / 田中圭 / 岩城滉一 / 神保悟志 / 大河内奈々子 / 矢野浩二 / 内藤理沙 / 高杉瑞穂 / 寺田農 / 名取裕子

就是一部⋯⋯喜歡田中圭的影迷看了不會失望(?)的片子。蘿莉也滿可愛的。

故事是關於有名偵探父母的小孩有紗(本田望結)因為父母都去出差,之後被親戚帶去小島,不小心就展開了呃呃有人死了,兇手到底是誰的故事。


然後帶點Alice in Wonderland的色彩。又時不時出現福爾摩斯的引用句。

我覺得全程有紗都穿著洋裝超不真實。



然後田中圭登場時帥到不行吶~~





這大人的角色不會因為對方是小朋友,就用應付的口氣對待。溫柔的大叔(蓋章

非常理性的有紗跟懂人情世故的議員(?)兩位反差也滿可愛的。


「我覺得不放棄也是一種出色的才能。」甜圭的角色到了危險的暗礁區去找娃娃~~~暖男!!!!!


後來有紗發現他本名是橘良太。警局的人則是稱他為:一位在便利屋工作、為了錢什麼活都可以接的人。

真相大白後,橘良太跟有紗成為朋友ㄌ,好可愛(捧頰



跟爸爸打完電話的有紗待在家,門鈴響了。

橘:「你還好嗎?」
有紗:「什麼啊,冷不防的。」
橘:「擔擔麵,喜歡嗎?」
有紗:「什麼?」
橘:「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店,也是,對於小孩子來說,還太早啊。但是那裡好像也可以點普通的拉麵,去嗎?」(請揪我我一定去XDDDDDDD
有紗:「我告訴你啊,我最喜歡擔擔麵了。」
橘:「那好,走吧。」
有紗:「等一下,淑女是需要做些準備的。」
橘:「你說什麼呢?」
有紗:「我去準備一下。」
橘:「走了啦。」






到了麵店裡,橘幫有紗拉了椅子(太貼心ㄌ>////<
有紗眼神充好好奇,大概是對平民食物接觸不多吧(猜的

橘:「鹽味拉麵和擔擔麵。」
店家:「好的。」
橘:「真的可以嗎?擔擔麵很好吃的。」
有紗:「今天恰巧不想吃而已。話說回來,怎麼突然想來這裡?」
橘:「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
有紗:「什麼?」
橘:「我們已經是朋友了不是嗎?而且,那什麼,你的推理也不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做我的助手?」
有紗:「不要,絕對不要。因為你才是我的助手。」
橘:「什麼?」
有紗:「你是華生,我是福爾摩斯。」



以下照片來自推特:https://twitter.com/tanteiarisa


這個長腿hshs



超可愛(捧頰

#田中圭 #偵探少女有紗事件簿



上網查了原作,感覺漫畫會滿有趣的,畫風跟設定,很可以。

博客來:帶著一大堆訂錯的油漬沙丁魚罐頭被開除的橘良太,開了一間『便利屋橘』。出現在因工作被懷疑是殺人兇手的良太面前的是年僅10歲卻自稱偵探的天真無邪美少女‧綾羅木有紗!三十歲的膽小鬼與名門大小姐一起挑戰各種推理案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