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6

自從USB隨身碟壞了以後

上學期在外語習得報告後,
在電腦上我沒有按退出,就拔掉了。

這根本是綜大爛電腦的詛咒吧。

我的USB隨身碟就這麼壞了。



裡面有好多寫到一半的文(永遠都沒辦法完成XDDDD
有好多看完的電影影集心得+截圖⋯⋯,
還有大學繳交的各種作業,
全部都一去不復返。

我一直覺得我的隨身碟怎麼可能會中毒,
還驕傲的勒。

殊不知,會敗在隨身碟裡面的一個零件上,
在部落格上,我也是好多文章都寫到一半(很不負責任的沒再更新


我實在是太廢了_(:з」∠)_


拖延症也是一直持續發作中 _(:з」∠)_ _(:з」∠)_ _(:з」∠)_


這件事教會了我要備份,

唉  _(:з」∠)_



這寒假開始看金庸的射鵰英雄傳,
好好看喔,
怎麼辦要開學了,很多外國文學要塞進腦子,
沒辦法一心多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