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4

Generation Kill (TV Mini-Series 2008) 殺戮世代










晚點再補上一些圖。


01 Get Some 整裝待發

我覺得跟The Pacific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在於場景跟設定吧(廢話)大部分的人都有點輕鬆樣。但感覺也很專業,因為都在專屬的位置守著。
Alexander Skarsgård的聲音好細(死迷妹XDDDDD

裡面有一句話雖然是在搞笑,但是忘不太掉。「你知道離開陸軍第一件要做的事?把你的腦袋找回來。」Get your brain back.

然後我對裡面的軍職還是無法搞清楚。

他們後來進入了伊拉克,有些人民會跟他們招手,士兵們也會回招手。他們繼續前進時,遇到了俘虜,也搜身了。後來上級命令要那些人從本來來的地方走回去,但是伊拉克那邊的反抗軍(?)正在對逃走的人進行射殺,所以這個小隊,(B一連?)雖然一開始得知他們是從那邊可怕的地方逃出來的,但現在這時刻還是不得不要求他們走回去。隊長的臉顯然露出非常同情的表情啊。

在一開始的時候,有一位滾石來的記者跟著採訪。我覺得這角色大概暗指著我們這些觀眾,一個局外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對軍中任何事都熟悉。

裡面有個狀況讓我小驚訝,就是當其他人喊:「有毒氣!」聽到的人立刻——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防毒面具——立刻配戴上去。


02

一行人終於進到了伊拉克的街道。但是好血腥可怕。太多前者把道路轟出來給後者用,而當地不管是反抗軍還是居民一律都被殺掉了。


03

他們的指揮官換了新人,連指揮的程序也不知道錯誤,所以本來想發出的指令就被迫停止了。另外主角一行人有個人射殺了駱駝,後來在這過程中,其實一個小朋友中傷了。而教父跟講話會突然很大聲的人說在區域,受傷治療的標準要按照當地標準,而當地標準是0,所以無法提供直升機運送就醫。所以小朋友大概會死掉吧。



04

一直前進....  我覺得這小隊算是中間值吧?不是打前鋒也不是守在最後。不過誤殺平民真的莫名啊... 又不是每個人都看得懂shooting warnin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