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3

All Time Low in Taipei 2013 演唱會



(All Time Low is performing in Taiwan on 18 Aug 2013.)



All Time Low has a gig/concert in Taipei Taiwan on 18.08.2013 低迷樂團(這翻譯真的很不喜歡[炸])在8月18號禮拜天晚上在台北開演唱會。謝謝台灣的工作人員、單位,及ATL、ATL的crew,讓我們有印象深刻的經驗。







很榮幸各位可以點進來看,英文可略過哈哈哈(?)





Dear All Time Low, I really had fun last night. It was the most exciting moment in my life with so many friends I know. Also, thanks crews in Taiwan and ATL's. :)



I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I knew the band when I was a high school student. All Time Low rock my high school life. I'm glad my English improved because of LISTENING TO MUSIC/INTERVIEWS and SING ALONG WITH BANDS/SINGERS.





(當All Time Low抵達台灣的時候)







To be honest, I can't believe All Time Low is going to Taiwan to have a gig until yesterday. (Well sometimes gigs of bands/singers will cancel without reasons. It fucking scared me.)



Also, this is the first gig I attended. It really means a lot to me.
Thanks everyone for creating me an awesome night. ;)





Thank you All Time Low





Yu-Tong xxx








(All Time Low本月19號在香港的rehearsal)





(All Time Low Taiwan 小編拿到的歌單!!!!!!果然有在第一區就是不一樣!!我什麼都沒拿到)







(演唱會有三部分,我在第二部分,這是第一部分,多熱情阿阿阿,根本擠不進去。)





(表演完)





接下來大部份我拍的照片噢(Jalex那張不是)~~~~ 用 iPod Touch拍的,畫質沒有很好,500萬畫素,早知道就帶相機(扼腕)歡迎右鍵。







(左邊那裡是賣衣服、海報~ 前方不是有海報嗎?演唱會結束就被其他樂迷干走了XDDDDD)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場內~~







開場等很久。氣氛小冷。好想要粉紅豬衣服!!!







開場團。我覺得他們的鼓聲太大,幾乎要蓋過主唱(誤),我有仔細看他們怎麼彈貝斯、電吉他,感覺很厲害呢!另一團因為有團員有事,所以就沒來。



介於開場跟ATL之間,中間播了不少歌。Fall Out Boy的歌好聽阿。然後有一首歌我聽到整個人瘋狂阿!!!!!(我只跟同伴說:我知道這首歌!!Thrift Shop by Mackelmore!!!!)不過其他人都不知道我為什麼很嗨。「我穿你爺爺的衣服 我看起來超潮的」www 我已經完全跟 Hannibal 的 crakvid 的配樂同步了。(有些配樂用得很好www 我離題了。







接下來我要連發七張拍的還可以的照片~ (等等看更多可以點flickr,我會在下面附連結,雖然很模糊)







All Time Low 登場!!!!!!!!!!!!!!!!!!(我就不縮圖了XDDD)































表演完,大家一開始先喊 encore 不過後來變成 喊 All Time Low! All Time Low! All Time Low! ,又encore,超感人的阿阿阿阿







後來又出來唱了 Jasey Rae、Weightless、Dear Maria Count Me In。







收場。



(其實我太感動了,所以迷什麼感想XDDDDDD)





來談談在台下的感想。想不到場地有點小,第三部份的人好慘,因為他們在好後面!!!!

不過場地小也有小的優點,對吧?而且我們台灣是ATL亞洲的第一站耶wo hoooooooo!!



從第一首開始,在副歌前,Jack就挑起來揮手要大家跳起來、手舉起來,一下子往左邊跑、一下子往右邊跑!超嗨!!!但是我第三首就累惹,而且馬上流汗(背着背包有點綁手綁腳阿,而且我的右手掛著iPod,但後來還是有盡力跳!)。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在演唱會表演的歌手、樂團會流那麼多汗!



不過在表演之中,還是有我不熟的歌,雖然無法跟著唱,但是好好聽!(小遺憾)

但是一起唱(70%的時間)的時候超感人的!!!!!!!!



我覺得All Time Low表演一下子就過去了,這難道是所謂的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其實上禮拜吧,我才發現原來 Rian 長頭髮了(艸),所以我對新造型稍稍不習慣。而且我聽歌就只有聽歌,很少會去看MV。





ATL一開始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有一度覺得我眼前看到的景象是假的嗎?但他們就真實的站在我們前面。我覺得Jack的舌頭真的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十分活潑<3333333



我覺得因為我站在場地中間左邊,所以Zack那邊看不太到,Rian那邊則是因為被燈光遮住!!!!!!!這算若隱若現吧ㄎㄎ









我覺得我應該要更挖掘一些團員跟團員之間可疑的互動,像是 Alex 跟 Jack (誤,誰叫我平常沒有注意到這一塊),有在前排的人可以告訴我,Alex是去舔Jack的脖子嗎?還是只是靠近?(艸



^我剛剛已看到那當下的情形,有人有拍到照片!!!!!!!!阿阿阿(這樣也不錯阿其實,不過我不會說出像是 My life is completed. lol 阿我好像說出來了。滾走~~)







然後丟pick、歌單、鼓棒什麼的,我一個都沒有拿到!!!!(我不是第一部分的人阿哈哈)







精彩的地方?



「他們想要把你用懷孕!」「他們想要把你們所有的衣服脫掉」「他們想要....承諾...沒有人愛過你一樣」(這句我耳殘阿~)





那兩位女孩實在太幸運,能停留在舞台上。





Alex 超可愛 <333333













表演結束時,Jack留在舞台上!!!!!!!!!!他幫大家簽名!!!!!!!!!!!!!!!!我整個都快哭了!!!!!!!!!!!!!!!!!!!!!!!!第一區的人(VIP)他們本來就有機會簽名,但因為Jack留下來,其他人還是有機會!!!!!!看到好多隻手感覺有點恐怖,不過我還是決定擠進去!簽完名立刻退出來XD









Jack 你真的人好好。





Alex講了很多話<33333 打出來有點麻煩,雖然聽得懂。Live 這種東西就是要當下享受~~

Alex 答應下一次還要來台灣,一、定、要、來、喔!(下次要買VIP!還有把歌練好,演唱會之前要練身體XDDDDDDD)



下次如果還是小場地,換個角度想,我們是在獨佔ATL!!!!!! <3







其實整場全程都有錄音,不過是用iPod錄的。有時候聲音會破掉,但你可以想像是在聽收音機轉播,大概比這種聲音在雜一點,不過有些聲音頗清楚(尖叫聲、合唱阿、Alex講話聲等等XDDD),我剛剛邊聽邊打感想,整個超級無敵激動(不過我聽音樂會分心,還加上是自己參加過的)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分享給你,請寄信來跟我說(a891692005@hotmail.com),或在FB寄msg。下禮拜我才會傳吧哈哈哈ㄎㄎ結果我決定把它傳去youtube了,請善用複製貼上 2013-08-18 All Time Low, Taipei, Taiwan [AUDIO]by 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9CtqIpiY)
(請反白)







有些人有在他們的FB打感想,看起來好熱血,超詳細!!(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是公開的,可惜可惜)

8/18/2013All Time Low live in Taipei 2013 (Wendy太強了!!! 、Ivy 寫的





All Time Low 亞洲巡迴台灣演唱會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6508843492800/



活動紀錄 ALL TIME LOW 演唱會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5601997591835.1073741847.145717158913653&type=1



活動紀錄 ALL TIME LOW 簽名會(羨慕lol)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25573427594692.1073741846.145717158913653&type=1







我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61328079@N06/tags/alltimelow2013/











接下來是跟以前認識聽音樂的朋友~合照~~ 我沒遇到Ivy跟Wendy阿(小殘念,不過Wendy在照片上面看得到[炸]



但我也遇到了好多人!!像是 Linda, Jack (本來就跟我一起哈哈,第二部分的人的票是三人同行有優惠), Annie, Wenly, Sandwich





哈哈我們在外面的便利商店巧遇欸XDDD 居然穿RM的球褲!!(我那件的logo快掉了=口=









這位是我們在一樓上廁所時遇到的,演唱會在十樓。他穿著ATL的衣服,後來我提起勇氣問他,「你穿著ATL的衣服,你也是來看演唱會的嗎」「是阿!我朋友都不知道ATL,你們還能結伴,好羨慕你們」然後blah blah blah lol





禮拜六的時候有跟主管聊一下天。說似乎這是大家的心聲。(我直接從Twitter抓過來喔)

「明天我要去聽演唱會」

「誰的?在哪裡?」

「台北。但樂團說了你也不知道」

「他們是從美國來的樂團,叫做All Time Low」

「好吧我真的沒聽過」

「明天那場將會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之前MJ來的時候,我超想去看,但想想體力不夠還是算了」






















其實演唱會九點初就表演完畢(好短阿





我覺得這一切都好不真實,表演一下子就結束。我只有跟工作人員要到時間表(為什麼他們沒有歌單!!!!)隔天起床還是覺得這一切假假的,不過,我的兩條腿快斷了,因為一直跳躍的關係,拉到肌肉會痠痛~ 現在雙手也有點痛。哈哈哈,但是好值得!!!!







(衣服的正面背面)很綿,雖然小貴。



年曆也有買,不過我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要用舊圖?









Jack的簽名!!!!!!!!!我那時候手一直伸着,幸好有簽到我的!!!!這本筆記本我還要用很久呢 <3





(我要把這個貼在機車上!我有不少張!!這算小傳單~)





如果是總部就好了XDDD







我忘了說,我以為整場女生會比男生多,但實際上男生也不少呢~ ( ̄▽ ̄)



WE ALL ROCK!!!!!! FUCK YEAH!!!!!!!!!!!!!







最後已問過Wendy的同意,讓我分享這個給大家。









「只有你才知道用自己的全心愛一個樂團是什麼感覺,在表面上,別人只會覺得這只是瘋狂追星而已,但是他們永遠不會懂。注入所有的信念在一些和你置身不同世界的人身上,這些都很難向那些人解釋,聽著他們的音樂再不斷的重播、等待新專輯的心情、終於能看到他們LIVE時那興奮又不真實的感覺,他們也永遠不懂那些歌詞本為什麼能讓你感到安心,也不懂為什麼你要在房間牆上貼上一堆樂團的照片。他們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樂團能對你意義重大,而這時你心裡想的是:『因為他們救了我的生命。』但是你卻沒說出口,因為他們永遠沒辦法理解。」by Alex Gaskarth (from All Time Low)





#AllTimeLow #AlexAllTimeLow #JackAllTimeLow #zackalltimelow #RianAllTimeLow #低迷樂團 #台北 #台灣 #2013





我剛剛發現一個也許大家都知道的資訊。ATL他們現在才25歲欸!!!!!



Zack你可以不要再壯下去了,拜託lol 我可以想像我25歲的時候應該還在裝死吧。



愛你們: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