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1

成均館緋聞介紹分享、女林 宋中基





《成均館緋聞》(韓語:성균관 스캔들,英語:Sungkyunkwan Scandal)為根據鄭恩厥(暫,정은궐)的小說《成均館 儒者們的日子》(暫,성균관 유생들의 나날)原作改編的大韓民國KBS 2TV電視劇。預定於2010年9月起播出。描寫以成均館為舞台,朝鮮時代四個年輕人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以上是維基百科 下面是我打的 話說韓文都看不懂欸 官網還沒有英文可選= =


然後維基百科的翻譯的人名 跟我看PPS的差好多:$)





很驚訝吧?想不到我居然會看韓劇:$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之前過年,阿姨先推薦同依給我跟兩位表姊,這是一個溫馨激勵人的故事,不過我才看一集,就感到非常的無聊,所以阿姨就推薦成均館的緋聞,比較適合年輕人看,我們都是在吃飯的時候看。


 


我覺得(電視上的)影集是中文配音,根本就是降低影集本身的價值。有冒犯到的話很抱歉XDDDD


 


 


故事劇情大約是有位女生因為要替弟弟付藥材的錢,做了很多事,掙錢阿,然後做了抄書、替別人考試,因為這女生很愛讀書、也很有天賦,但那個時代,女生不怎麼被重視,所以女生就女扮男裝啦。


 


後來在一次大考,皇帝發現她很有才華,所以就指定她跟男主角進成均館,成均館像是現代的大學,但是只有男生。進入成均館的好處還有他們會給你錢、藥材也不需要付費。將來是要替國家效勞的。


 


主軸大概就是進入成均館之後所碰到事情的故事。


 


古代韓國的人都有階級之分,像當官的(貴族之類的)、南人、做生意的等等,其中生意人的等級最低。


 


 


人物











夏仁秀,掌議(學生自治會的會長),大多是他的眼睛都是兇狠的,算是有點壞的角色,會利用強大的靠山去找別人麻煩。他身邊還有看起來很欠揍的小嘍囉。





 





貂蟬,風花場所裡面最美麗,地位最高的女生,他很喜歡男生的女主角金允植喔,深深的被他的人格特質所吸引,而且不會因為她的美貌,就怎樣怎樣XD





 





金允熙,女主角,但扮男裝的時候,是用弟弟的名字:金允植,人很正直,學富五車。他的綽號是大物,因為貂蟬公開很喜歡他,但是金允植一直都沒答應,哈,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XDD 有時候金允植的行為頗蠢的,女主角嘛


 








李善俊,男主角,很誠實,讀很多書,不過裡面還頗多李善俊誤會金允植的橋段,因為金允植有不能講的事阿。


 


最後他們就是男女的關係啦,哈哈,劇情大概都猜得出來吧XDDD


 


 


 


 


除了這兩人,還有兩位是我比較喜歡的角色<”:





 





具容夏,綽號是女林,他的笑容真是奪走了我的呼吸阿(直接英翻中好好笑LOL),比較會講話,善於打好人際關係,觀察仔細,衣服總是花花綠綠,商人有錢:$


 








文宰信,綽號是桀驁,有桀驁不馴的意思,跟女生相處的時候他會打嗝,金允植還沒進入成均館時,曾被搶劫,桀驁那時候救過女生版的金允植XDD 後來他有發現金允植是女生XDDD 對於女主角有一點哥哥照顧妹妹的感覺。











(還有其他角色  皇帝  什麼官  老師之類的,我就不提了 哈哈)


 


女林跟桀驁從小關係就很好了,共生死的朋友:))))))


所以感情很好:))))))))))))


 


 





韓國人之間的男生跟男生相處模式感覺很親密,摸來摸去幹嘛的XDDDDDDDD





 





桀驁裝扮正常的時候,形象感覺弱掉了XDD  但穿自己的衣服時(比較華麗的那種) 不錯看





他們住的宿舍有分房,然後金允植、李善俊和桀驁,然後女林自己一個人一個房間。後來桀驁暗地知道金允植是女生,他的反應就很有趣LOL  李善俊知道後,很常像花癡一樣一直盯著金允植發呆,哈哈哈


 


他們四位還被女生們稱為帥氣四人組,哈哈哈LOL


 


 





裡面很有趣的還有韓文的發音,有的很像發音不準的中文!他們名字念起來也很像中文,他們學的古文都是文言文喔!子曰然後怎樣怎樣XDDDD 但是他們寫字寫得很醜LOL 裡面有的小孩很可愛喔!





我想把一些截圖跟配角貼一貼 不然我覺得很浪費XDDDDD 他們什麼房子其實都很小間











左邊是皇帝  後邊是掌議的爸爸





李善俊的爸爸 右邊是老師





















最後一集的片尾 :)))))

















片尾曲不難聽,但是我聽不懂意思LOL  有一次我們班英文課女生介紹JYJ ,然後他播了一首歌叫做 找尋到 ,前幾秒一聽,我的天,不就是片尾曲嗎?害我心裡震驚了一下,哈哈哈哈 


影片裡穿灰色衣服的好像是李善俊的樣子


 




在現實中,李善俊是最有名氣的,他原本是東方神起的成員(後來變成 JYJ  噢我不太清楚)。 表姊他之前去韓國發表論文,途中有看到李善俊!不過是什麼廣告的,那個頭髮整個就很奇特,韓國人怎麼那麼喜歡他阿LOL


 





居然只賣他的商品 =_____=






我們去參加大甲媽祖走路時,我發現一間店前面的有個海報廣告,我覺得他好像女林:$ ,所以我就把他拍下來了,哈哈 :$


 


 


 


成均館的緋聞,有一集根本就是成均館的醜聞XDDDD 因為有人被懷疑是男色XDDDDDDDDDD

(從英文的字直接看的話也是!XDDDD)











每一集的時間都滿長的,然後有二十多集。


 


 




有人抗議我沒有什麼提到金允植:$


他的本名是 朴敏英,(諺文:박민영,英文:Park Min Young,1986年3月4日)


演戲出生的,有人說他很像SHE的Selina  



我比較喜歡戲裡面的金允熙:))))))










現實中如果有長得像女林這樣的人,我心情會很好:$


 











接下來是花癡時間XDDDDDDD





桀驁的其他照片都不像他XD


他的本名是 劉亞仁 Yoo Ah-in (Korean: 유아인; born October 6, 1986)


24歲好年輕我的天XDDD


   這是未變成年輕人的桀驁吧 :$









    嘴唇,恩。























姓名:宋中基(송중기) Song Joong Ki

出生日期:1985年9月19日 (1985-09-19)(25歲)

身高:178cm

體重:65kg

血型:A型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大田廣域市

特長:短道速度滑冰

學歷:成均館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經歷:擔任第11屆全州國際電影節大使





好年輕+1 :)))))))))))





年輕有為欸 哈哈哈哈:$





事蹟


2010年

Olive OnStyle Style Icon Awards - 新人風尚獎(演員部門)

第31屆青龍電影節 最佳新人男演員提名

KBS演藝大賞-MC男子部門新人獎提名

SBS演藝大賞-藝能新星賞

K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宋中基 劉亞仁《成均館緋聞》

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



2011年

2011亞洲模特頒獎典禮(Asia Model Festival)- 時尚明星獎





桀驁跟女林共同得了一個 K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   :$























(感覺像是私底下的照片)





  好韓國 0 ___ 0








上半部好好笑XDDDD





這ELLE的雜誌跟我們心裡想的是一樣的嗎 :$








怎麼感覺只有十多歲 :))








好細的腳......




















有莫名的喜感





他真的超可愛XDDDDDDDDDDDDDD




















有英文字幕就甘心欸 裡面的招牌眨眼不知為何好好笑:))))





 





















6 comments:

  1. 我覺得桀驁很帥耶呵呵呵><



    怎麼這部韓劇的男女主角或配角都很好看呀!!!!



    劇情有點像彩雲國物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桀驁滿帥的阿哈哈 不同類型的帥哥
      幾乎都是俊男美女XDDDDDDDD

      我只知道那是卡通:P

      版主 於 May 14, 2011 10:13 PM 回覆

      Delete
  2. 哈哈哈好可愛喔LOL

    妳真的文章都感覺很用心很用心啊哈哈:)))

    我現在就很想看這部韓劇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林嗎? 哈哈XDDDDDDDDDDDDDDDD

      謝謝啦:)
      那時間真的有點長
      而且有時候女主角的行為真的很不理智~___~

      我家的人邊看邊批評XDDDDDDD

      版主 於 June 19, 2011 10:29 PM 回覆

      Delete
  3. 女林超口愛的



    可以給我圖嗎?



    為啥女林不是男主角(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怎麼給你圖?(用什麼方法?)

      你可以截去阿 沒關係


      哈哈哈大家還是喜歡男女的故事的XDDDDDDDD

      版主 於 June 25, 2011 11:5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