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9

人生苦短

過了一個禮拜,



星期日終於可以用電腦啦~ 目前被囚禁中







考二次基測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以下是抱怨+讚美區.. 其實是發牢騷區 XDDDD





話說當初被我媽推到的這個補習班....



其實也有好處....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



不過他們幫我們規劃的很..軍事化(?)



就是一個時間做一個動作



像是下課時間.. 不能講話,只能去上廁所及裝水(不是裝廁所的水,別搞錯呀)



可是我還是認識了坐在我旁邊的... 大家的角度算漂亮吧... (不過...沒興趣...)



而且男生坐一區,女生坐一區,酷吧= =



他們有三個主任,裡面有一個主任會對我們大吼,但開玩笑的時候也很好笑







補習班跟我們的國中最大的不同是....





補習班老師都是男的!! 而我們萬和幾乎都是.... 女性



不過大都是男的帥女的漂亮(呵呵)





老師部分:



裡面的地科老師(男)... 終於讓我找到比我們暴龍更台灣狗語的人啦~~~~

(外表酷似老阿伯.. 年紀還蠻大的 可能比暴龍還老.. 但搞笑也很搞笑)



國文老師(女),講話很標準= = 雖然漂亮 但我不喜歡XD





數學老師(男),上課上到最後,前面原本茂密的頭髮,已成一片禿頭





英文老師(男),外國人,他說國中學的英文是低級英文,而且我們台人的發音都很台~(哈)



會講很a的事... 故事是這樣的



他講到了蘋果派,老師說他們美國人的派都灑滿了滿滿的肉桂(噁阿~對嗎?)



麥當勞台版蘋果派有改版過,結果下面的男同學就講了 美國派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當我聽完的時候,大概懂了= = (據說未成年不能看)



不過老師有把故事大該跟我們講ㄧ下



他還介紹了DC (原來那是流行過一時的~板鞋)







自然有生物跟理化,



理化老師(他有茂密的頭毛),他也會講小故事(男)







生物老師(男),恩.... 當他出現的時候,讓在場的女生提起了精神,



是還蠻帥的,不過建議遠觀XD (我有看到其他女生的怪怪表情..)



他也講了超經典的話來,





「生殖器官」



大家第一個會想到什麼? 一定就是人體的阿..(很A喔大家)













他說我們每天不是都靠生殖器官維生嗎?



稻米或是麥!!!!!!



生殖器官是花、果實、種子, 懂嗎XD









地理老師(男),他講過最好笑的是..



以前人民公社什麼的.. 老師讀書時會聽收音機,會有大陸電台插播



講了西瓜有五公尺,



結果台灣電台說,我們的饅頭跟枕頭一樣大!



老師說要比誰吹牛吹的大XD







公民老師(男),體型酷似巨大多啦A夢,也是很好笑



 

歷史老師(男),歐吉桑等級的.....









再來是就PR99班(張老師)及高瞻班(金老師)了,這名字很蠢我知道,



據凶巴巴主任說,這兩班的班導是魔鬼..



這一切都是騙人的阿!!!!!!



PR99班的老師(女)才是魔鬼吧!(我待在這個班) 講話很兇....每天喔! 不予置評..



我有兩個同學在高瞻班,真羨慕....



有時候我們兩個班會併在一起上課、吃飯,



而這時段也是我最快樂的時段,因為有金老師呀~~ 兩位同學也覺得我們的張老師兇..





金老師對他們班很好耶...



有次吃飯金老師還一路拿袋子幫每位同學收塑膠袋及橡皮筋,



我也有被老師服務到(那時心裡HIGH到極點>/////////<)



是個好人!!!!!! (這是讚美)





雖然大家都覺得生物老師是最帥的,(他才2X歲...看起來)



但我覺得.. 金老師最帥!!!! (瘋了)





應該說是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本來一開始要抱怨的.. 最後成了心情很HIGH



現在又要去讀我的該死的歷史啦~ (討厭清末及民國..)









大家下禮拜日見~ (揮手)

10 comments:

  1. 在監獄(?)要多保重啊孩子,淚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補習班
      你們卻在國外玩(喔~)

      版主 於 June 21, 2009 09:26 PM 回覆

      Delete
  2. 我只關心你回來的時候有沒有時間幫我寫資料...

    我要去你家啦嗄嗄嗄嗄嗄嗄

    雖說先考上會比較圓滿一點...

    喔昱彤~

    話說我昨天夢到你來學校耶@@

    哈XD太想你



    感覺上你去的補習班好像滿好的!?

    : ))))))

    加油!

    有努力就有收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這有點晚看到了,抱歉~
      我們要一起上二中,如果可以的話

      版主 於 June 21, 2009 09:27 PM 回覆

      Delete
  3. 你換補習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呀~被逼的

      版主 於 June 21, 2009 09:27 PM 回覆

      Delete
  4. 真棒 活該:D 哈哈 死烏龜ˋ

    ReplyDelete
    Replies
    1. X的你去死
      = =
      哈哈~~~~(罵人真好玩)

      版主 於 June 21, 2009 09:28 PM 回覆

      Delete
  5. 哈哈那麼喜歡我們班導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it is a truth

      版主 於 June 21, 2009 09:3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