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9

放鬆放鬆

終於考完了,



但接下來不知道是天堂還是地獄呢XDDDDD



(我全部錯15或16題..)



話說聽到有人跟我錯差不多的題數,令我一整個開心(原來有人跟我一樣爛阿XDDD)



以上略過吧~











今天下午我跟兩位姐姐一起去看 天使與魔鬼!



我可是丹布朗的忠實書迷阿~ (開心)



果然故事非常的緊湊(兩個小時左右不能把書的全部精采內容講完..)



但還算不錯唷! (今天本來想打心得的,結果來不及阿.. 改天再把想講的話一口氣說出來!)

1 comment:

  1. 女人押!

    想你ㄟ!

    ....



    哪時要來看看我押?!

    ReplyDelete